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行情

长焦广角兼顾 富士S100相机依旧热门

   富士S100FS定位是一款替代单反相机的专业级数码相机,在长焦机中可以说是王者型产品,作为新一代消费级DC的旗舰机型,富士S100FS采用了与单反式相机非常相似的外型设计。现在这款长焦机王有了较大幅度的降幅,报价仅为3999元。

  

 富士 FinePix S100FS

  富士S100采用了超高精度富士龙14.3倍光学变焦镜头,焦距为28-400mm(相当于35mm相机),微距最小为1mm,最大光圈为f/2.8-5.3,本机并加入了CCD光学防抖技术。从焦段上看可以适用于从建筑风景到人像再到远摄的诸多题材拍摄,可拍摄最大分辨率为3840×2880的照片,并且支持不间断有声短片拍摄,可以拍摄640×480或320×240分辨率的AVI格式的影像。

  

  富士 FinePix S100FS

  富士S100机身三围尺寸为133.4×93.6×150.4mm,而重量也提升至918g。富士S100FS采用2/3英寸的超大尺寸全新设计的1100万有效像素的富士第八代超级CCD HR,能够最大限度的采集光线和色彩信息。而与之配合的则是同样全新的富士第三代自然影像处理引擎,能够对图像中的噪点进行有效的清除,即使在ISO 3200这样的超高感光度下,也可以获得不错的画面质量。

  

  富士 FinePix S100FS

  富士S100采用了和S9600相同的翻转式取景屏设计,幕提升到了2.5英寸,像素值依旧为23.5万。配合可以翻转的巧妙设计,使用S100在进行低位或高位拍摄时,可以非常方便的取景。本机之所以采用FS来命名,就是因为该机具有,能够最大程度还原胶片模拟的效果。存储上使用主流的XD/SD/SDHC卡,供电采用NP-140锂电池,大约可拍摄250张照片。

  

  富士S100 FS特价:3999元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