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行情

丰富多媒体功能 粉嫩三星蓝调I8低卖

   三星蓝调系列相机都是以多媒体功能为卖点,功能非常齐全,并且外型小巧精致。i8这次摆脱以往的典雅、酷酷的黑、灰色外观,而是走了可爱时尚路线。边角经圆弧处理,色彩也十分鲜艳,而且有多种颜色可选。

  

  三星 i8

  三星 i8这款相机配备了820万的有效像素和3倍的光学变焦,他的最高分辨率是3264*2448像素,另外还采用1/2.5英寸的CCD传感器,他的自动感光范围是高ISO感光度自ISO80/100/200/400/800/1600/3200。i8还采用2.7英寸的LCD。相机顶部除了电源和快门按键外,还有一个启动人脸识别功能的快捷按键。另外,还有两种脸部识别模式可选,一种为正常模式,另一种则是由上图中的近距离脸部识别模式。

  

 三星 i8

  除此之外,三星 i8还是一部多媒体播放器,它不仅能够播放PMP、SRS音效MP3播放功能外,还有文本阅读功能,另外“世界旅游指南”功能,能够让你在相机上就可以获取到全世界30多个国家的旅游信息,内容涵盖景点介绍、饮食、住宿、交通等全方位领域。此外,这款相机还具有红眼自动修复功能、DIS数字影像稳定器以及Advanced Movie高压缩比的MPEG-4格式等。

  

  三星 i8

  

  三星I8报价:1250元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