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行情

佳能450D千万像素实时取景数码相机

   佳能450D数码相机的外形设计自然是经典的专业单反机型设计,手柄的握持感不错。该机配备了一块APS-C规格的CMOS,有效像素达到了1220万,在入门级单反中还是比较高的。

  

 佳能 EOS 450D

  其镜头方面兼容所有的佳能EF系列包括EF-S系列镜头,镜头转换系数为1.6。机身背后搭载了一块3.0英寸23万像素的“晶炫”LCD液晶显示屏,支持7级亮度调节以及Live View实时取景功能,显示效果清晰细腻。

  

   佳能 EOS 450D

  450D率先使用了SD/SDHC作为存储载体,不但降低了用户的使用成本,也增强了该机型的通用性。该机采用最新的DIGICIII数字影像处理器,使照片画质得到不小的提升。可惜450D不具备机身防抖,不过用户可以使用防抖镜头来弥补这一缺陷。

  

 佳能 EOS 450D

  作为入门级单反,佳能450D的强劲性能相信能得到用户的认可,而其目前套机的售价也降到了一个比较合理的程度,有购机需求的朋友不妨好好考虑一下此机型。


佳能450D(双头套18-55,55-250)数码相机报价:5200元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