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学院·数字艺术 > 电脑入门 > 工具软件

美图秀秀非主流闪图 闪出完美背影

最近除了LOMO风很流行外,非主流闪图也倍受青睐哦,前几天发现了一款非主流图片处理软件—美图秀秀(https://xiuxiu.meitu.com/ ),居然除了可以做出LOMO和渐变外,还有N多场景闪图哦!来晒晒我昨天用美图秀秀弄出来的完美背影,嘿嘿!

没有用美图秀秀处理过的就比较单调哦,也给亲们晒晒啦

其实用美图秀秀做LOMO风和闪图超简单的~~鼠标一点就OK了~~赶快百度搜索下载个 美图秀秀跟我一起闪耀一下吧~

呃~~~打开图片,还是添上文字先

记得合并哦,如果美图秀秀强大的文字模板,还不能满足你表达的欲望~~~那就自己DIY吧~~~

美图秀秀提供N多专业图片特效,轻松只需鼠标一点, ~~o(∩_∩)o…哈哈~~想要什么就有什么~~比如这个渐变效果超有味道哦~

还有时下最流行的LOMO暗角效果哦,与专业LOMO相机拍摄的图片相比,效果一点也不逊哦! 

最新版的1.4.3的美图秀秀增加了这么多LOMO风格~~慢慢挑哈~~~不要客气~~~

呃~~~~发现这个淡绿色的也蛮好看的哈 ~~~~(*^__^*) 嘻嘻……

美图秀秀的非主流图效还不止这些哦,还可以添加N多PL场景哦~~~更棒的是支持多图场景哦,制作一样简单呢。加入场景的时候,MM还可以自己调整的哦~~~~

当然非主流闪效也不可不试,美图秀秀提供闪图一键定制功能呢,超级简单和实用呢!闪图还可以调节快慢哦。

呃~~~~~~~鬼魅地飘过~~~~~

再来一张更晕人的~~~~

美图秀秀闪图功能太强大了,被我闪晕了吧~~~o(∩_∩)o~~~~哈哈

亲们,赶紧用美图秀秀,闪动起五月的裙摆吧~~~~

偷偷告诉你哦,现在玩转美图秀秀还能参加“推荐美图秀秀赚Q币”活动哦!推荐美图秀秀给好友就有Q币赚呢(https://xiuxiu.meitu.com/hd/1/),别再犹豫了,不限量地Q币等你来拿哦!嘿嘿,赶快百度搜索下载美图秀秀吧!

(责任编辑:刀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