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厂商动态

享受无菌美的生活 健康洗衣机选购攻略

  作为家电促销的传统节日,五一黄金假日的家电卖场迎来了非常火爆的场面。据了解,虽然五一假期缩短,但是三天的销售完全可媲美去年五一7天的销售。其中,洗衣机产品在商家的大力促销下,业绩尤其不凡。

  记者在走访家电卖场时发现,在这些热销的洗衣机型号中,健康洗衣机颇受消费者的喜爱和好评,美的健康洗衣机甚至在五一三天的假期中,销售量天天攀新高。

那么,如何为家人选购一款真正健康的洗衣机呢?我们请教了行业专家,现在就教大家如何选购一款真正意义上的健康洗衣机。

  健康保障,尽享美的生活

  毋庸置疑,作为一款健康洗衣机,其强劲的健康功能是第一位的。近日,多家媒体都大篇幅地报道了关于洗衣机污染的问题,指出洗衣机在使用一段时间后便会产生大量的细菌。为什么看似干净的洗衣机内部会存在细菌呢?问题就隐藏在洗衣机的内桶和外筒之间的夹层里。众所周知,洗衣机外筒里的残留水不容易排放干净,夹层无形中就附着水垢、洗衣剂游离物、衣物纤维及其他有机物等。久而久之,这些杂物发酵、滋生细菌,并通过洗涤后的衣物带到人体上。

  针对消费者对健康洗衣的需求,五一期间,很多洗衣机厂商都主打“健康牌”,但是大多数也都仅仅是把某项附加值作为健康来进行宣传。而美的健康洗衣机,通过综合运用多种领先的健康技术,从洗涤程序开始到结束的每一个环节都保障到衣物的健康洁净。

  这些领先技术包括美的波轮系列独有的“抑菌舱”“桶自洁”“不锈钢内桶”技术、 “逸尚”滚筒系列拥有的ADO智能烘干、A+级泡沫控制系统等等。“抑菌舱”不仅可以有效抑制易引起肠道疾病的大肠杆菌和易导致感染的金黄色葡萄球菌,更能保持洗衣机内部洁净如新;ADO智能烘干技术能自动检测衣物的干湿程度,实现即干即停,并同时具有高温除菌作用;A+级泡沫控制系统,能自动感知泡沫量,保证衣物上无洗涤剂残留,呵护用户娇嫩肌肤;滚筒自洁智能程序以 90°C高温清洁内外筒之间的污垢,斩杀看不见的有尘螨、有害菌,让整个洗衣过程从健康开始,再以健康结束,彻底终结“二次污染”所带来的困扰。

  性能升级,尽享无忧生活

  此外,健康洗衣机除了拥有强劲的健康功能之外,其一些优化的性能、人性化的设计也是健康洗衣机的表现之一。过去,洗衣机所扮演的就是一个单纯的“洗衣工”的角色,随着人们生活品味的提升和技术创新的运用,现代家庭对洗衣机的要求已经远远地超出了其洗衣的功能,消费者在选购洗衣机的同时,也愈来愈多地注重洗衣机的“外延”,如是否拥有时尚的外观,是否具有杀菌技术,是否具有节水省电功能等等。

  这些要求显示出了消费者对生活品质和家居环境的完美要求,也为洗衣机厂商提出了新的要求,谁能把握住消费者的需求,谁就能抢占洗衣机市场。就五一期间白电市场上推出的产品来看,美的“逸尚”洗衣机就在这些细节的设计上独具匠心,使得这款洗衣机与众不同:应用自感变频技术,“逸尚”将衣物洗净比大幅提升的同时,还有效降低了洗衣过程中的振动,噪音明显低于传统电机,让用户的居室再也不被洗衣机的轰鸣所打扰;此外,独有的冷凝式烘干技术,能有效回收干衣过程中产生的水汽,并通过导管排出室外,保证使室内空气清新干燥。这些设计处处体现了美的对用户“全面使用体验”的悉心关注。

  时尚外观,尽显品位生活

  如果说强劲的健康功能是健康洗衣机的标志,升级的性能是健康洗衣机的基础,那么,时尚的外观无疑成为健康洗衣机的外延招牌。拥有一款集健康保障、优越性能、时尚外观于一身的洗衣机,必然会为单调的卫生间增加一串华丽跃动的音符。洗衣机作为卫生间中必不可少的电器之一,除了提供最基础的洗衣功能外,其装饰的性能也日益趋重,要与卫生间相得益彰,其外形定要是时尚美观,色彩和造型设计也应当与卫生间设计相互辉映。

  除功能卖点之外,外观设计成为各大洗衣机厂商角逐五一白电市场的一张王牌,而结合现代家居流行趋势,尽显品味生活成为其外观创新的基本点。譬如美的即将上市的“逸尚”滚筒洗干一体机,正如“逸尚”这个名字给人带来的感觉一样,这款洗衣机的外观简约优雅,让人眼前一亮。绽放在高贵的亚克力面板上的暗花底纹营造出一份沉静灵动之美;操作面板上配备的超大液晶触摸屏,使洗衣机的外观更富科技感,给操作者带来完美的触感。

  纵观五一洗衣机市场,一款真正意义上的健康洗衣机必须拥有强劲的健康功能、优越的性能比和时尚的外观,这三大标准也将成为节后选择健康洗衣机的三大法宝。消费者在购买健康洗衣机时,一定要一看健康功能,二比基础性能,三选外观设计,让家人每天都能享受到健康衣物带来的舒适。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