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新品]同方发布国内第一款ULV笔记本锋锐S30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据介绍,同方S30笔记本的“轻薄”功夫堪称一流,最薄处仅3.3毫米,全机身采用飞机制造材料——镁合金制成,使整机重量不足1.4KG,而且美观坚固。此外,S30笔记本独有的光驱可拆卸设计,使用户能够根据自身需要随意更换成第二块电池或减重模块,这项创新功能也成为该产品的又一大核心亮点。再加上内置3G上网模块、防盗移动报警、跌落硬盘保护以及生物识别等众多特色功能,使S30无愧于“薄.全能”的美誉。




  不仅如此,作为国内首款采用Intel超低电压(ULV)移动处理器的笔记本电脑,S30产品在有效降低功耗,提升散热管理水平等方面较同类产品均有显著提高,对此,英特尔中国大区总裁杨叙宣称:清华同方的产品技术已经处于国际领先水平,今后,英特尔还将与同方一道,不断追求技术进步和产品创新,始终致力于增强产品能效,使笔记本、台式机等电脑产品更高效、更环保。



  本次发布会上,清华同方还同时展示了最新推出的mini黑钻台式机和支持G3网络的IminiS5上网本等系列产品,这些产品无论在外观设计还是整体性能上,均体现了独到的创新理念。受到了与会媒体和嘉宾的一致好评。而年轻化的品牌形象、时尚个性的产品设计、多样化的营销手段也预示着一股以同方电脑为代表的中国创造新势力正在逐渐形成。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鲁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