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资讯 > 数码厂商动态

威胁与机遇并存 展望P&E2009五大看点

  
·看点三:卡片遭遇技术瓶颈

  随着“像素竞赛”速度的逐渐放缓,像素密度增加所带来的不良后果随即体现。不少网友感叹现如今1200万像素的相机还没有4、5年前800万甚至500万像素的卡片机拍得清晰。主要原因是由于随着像素增加,像素密度提升,图像噪声更加明显,如果没有强有力的处理器进行优化,很难保证其100%图像的画质不下降。


CES2009:首款Wi-Fi上网卡片索尼G3诞生

具有WIFI上网功能的索尼G3

  除了像素与画质的取舍外,卡片式数码相机在发展中还遇到瓶颈的窘态。不可否认,卡片式数码相机在发展过程中已经很久没有革命性的升级,一代与下一代的主要变化仅仅体现在像素、ISO扩展、或是多出几个软件功能而已。高分辨率液晶屏的应用让我们感觉到了些许实质性的改变,但归根结底那也只是附属产品的升级,溯源到卡片DC的本质上,已经很久没有真正的改变。

CES2009:每秒30张 卡西欧两款连拍卡片

卡西欧EX-FS10

  索尼在卡片DC上的努力还是值得肯定的,从靓丽的卡片机外型,到GPS功能再到WIFI上网,索尼无疑引领了时尚卡片DC的发展潮流。本着便携、易用的原则,索尼将一些新颖的功能加入相机,拓展了人们传统印象中卡片机的形象与用途,这些虽无益于成像质量的提高,但新功能可能会成为日后的主流配置也说不定。此外,卡西欧主导的美颜功能和超高速连拍令卡片机新添了几许神秘,给人以欲尝试的冲动。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