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行情

摄影师的得力助手 佳能G10套装特价4K

   作为小型数码相机的顶级产品,佳能PowerShot G10凭借极其出众的品质、便捷的操作性、精致的外观设计、以及丰富的可扩展性深受国内外消费者的厚爱。突出的性能表现,使其成为了众多专业摄影师的副手。今日了解到,佳能G10正在促销,单机+4GB sandisk SD卡+品胜贴膜+原厂真皮皮套特卖价4180元,非常超值!


佳能G10

  外观方面,佳能G10采用了兼顾的金属机身设计,手柄处皮革质地的蒙皮设计以及机身顶部的双转盘绝对称的上是设计的点睛之笔,大大提高了机身的操作手感及便捷性。相比普通的卡片DC,佳能G10在体积和重量上都更大一些,109.1x77.7x45.9mm的体积以及约350g的重量比之前的G9也有所提升。不过正是这沉甸甸的质量为G10增添了几分专业的质感,对于重视相机手感的朋友,G10绝对不会让你失望。


佳能G10

  佳能G10采用了一块3.0英寸显示屏,拥有46万像素的显示效果。屏幕显示效果极为清晰,图像非常细腻,色彩真实。配合相机内置的多种回放模式,能够更加清晰地查看图像细节等等。机身背部的按钮主要还是围绕在显示屏的上方及右侧。打印键和回放键分别排列在取景器两侧,右侧的按钮依旧采用了按钮和转盘相结合的设计,操作起来十分方便。


佳能G10

2356346

佳能G10

  相比之前的G9,G10的感光元件升级到了1470万像素,而且镜头首次采用了拥有28mm广角拍摄功能,DIGIC 4高速影像处理器的加入也提高了较高的性能。佳能G10采用一块1/1.7英寸的1470万像素CCD,最大分辨率为4416×3312。使用焦距等效于传统35mm相机的28-140mm、最大光圈F2.8-F4.5的5倍光学变焦镜头。ISO为80-1600,快门速度为15-1/4000秒。

  其他方面,佳能G10使用型号NB-7L的新型大容量锂离子电池,支持SD、SDHC、MMC等存储卡。

佳能G10

参考报价
4180元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