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家庭影院 > 影院行情

果然不是空穴来风 99美元蓝光碟机将上市

  据国外媒体报道,Blu-ray.com网站称,入门级蓝光影碟机的价格将很快滑坡至99美元。蓝光影碟机的价格一直在稳步下滑——目前约为200美元。随着蓝光影碟机成为主流和销量的增长,价格将进一步下滑,这是毋庸置疑的。

  Blu-ray.com报道称,中国厂商欲进入蓝光影碟机市场,这意味着低端产品的价格会大幅下滑。蓝光盘片协会最近已开始向中国厂商许可蓝光技术,三星营销主管马克·利瑟(Mark Leathan)据此猜测,99美元蓝光影碟机的上市“为期不远”了。

  市场研究公司NPD集团分析师斯蒂芬·贝克(Stephen Baker)表示,今年圣诞购物季期间,市场上可能会出现数款99美元的蓝光影碟机,目前要预测圣诞购物季期间蓝光影碟机的价格还为时过早。

  另外一个问题是,除了播放光盘外,入门级蓝光影碟机还提供哪些附加功能?它们支持BD-Live、高端音频解码器或流式视频服务吗?松下、三星、索尼等厂商不可能销售价格低于100美元的蓝光影碟机,他们可能将低端市场拱手让给中国厂商以及Magnavox和Sylvania等低价产品厂商。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蓝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