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侧滑盖触控智能机 诺基亚N97中文版试玩

  关于诺基亚N97的最新消息。继之前在官方网站详细信息的公布,诺基亚智能旗舰N97再曝猛料。某论坛网友在诺基亚公司对中文版诺基亚N97进行了简单的试玩,相信用不了多久,诺基亚N97行货版本将很快与大家见面。

S60 V5智能旗舰 诺基亚N97中文版试玩

白色版诺基亚N97

  诺基亚N97采用全触控+侧滑全键盘设计,定位高端商务旗舰。该机最吸引人之处在于采用S60 V5平台,支持触控操作。对于N97,关注的重点是与5800XM相比,该机是否对尚不成熟的S60 V5平台进行相应的优化,在操作、性能及软件资源方面是否有着质的提升。

S60 V5智能旗舰 诺基亚N97中文版试玩

白色版诺基亚N97背部

  据该网友反映,在外观设计上,诺基亚N97正面的质感非常出色,但后盖的塑料感偏强,并且在滑开手机后,可以看到其屏幕排线,这种设计存在着一定的隐患,比较容易发生故障。

S60 V5智能旗舰 诺基亚N97中文版试玩

500万像素卡尔·蔡司摄像头

  诺基亚N97的尺寸为117.2mm×55.3mm×15.9mm,视觉上有些略厚,在打开滑盖后尤为明显。该机采用500万像素卡尔·蔡司摄像头,配有LED补光灯,相比N96并没有较大的升级。该机内置32GB闪存,支持最大16G容量的micro-SD卡扩展,拥有目前S60手机最为海量的存储空间。

S60 V5智能旗舰 诺基亚N97中文版试玩

白色版诺基亚N97滑开后的效果

  另外据该网友反映,诺基亚N97WERTY键盘的手感较为一般,键位较小且较为扁平,手感不是很突出。另外按下该机侧面的拍照按键,是启动副摄像头的快捷键,启动主摄像头则需要滑开镜头盖即可。

S60 V5智能旗舰 诺基亚N97中文版试玩

3.5mm耳机接口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尔 | 蔡司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