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软件频道 > 资讯·评测 > 业界·人物

UCWEB助力国产手机 携手推进全民手机上网

    当手机上网日益成为潮流,价格适中、外型时尚、操作快捷,并支持第三方软件的功能拓展, “物美价廉”的国产手机越来越被大多数人所喜爱。一批技术卓越、势力强劲的“国产手机英雄”如联想、琦基、步步高、康佳、天语、金立等品牌也由此涌现出来。他们所推出的产品普遍配置了超大尺寸屏幕,支持触屏和手写,还带有一些如GPS导航、电子地图等助力手机上网的特色功能,极为贴近国内手机用户的操作习惯和浏览感受。
    为了使中国的手机用户获得更好的上网感受,实现快捷上网,众多手机厂商纷纷选择与国内领先的移动软件和综合服务提供商UCWEB进行合作,通过在其产品里定制安装UCWEB浏览器,携手推进全民手机上网。
    UCWEB(优视动景)公司是中国第一家在手机浏览器领域拥有核心技术及完整知识产权的公司,其核心产品UCWEB浏览器能够运行在WM、Java、Symbian、Linux、MTK、iPhone等几乎所有OS平台上。成功预装在天语A662/A665、步步高i18、联想X1、金立L800、Oppo F19等热门机型上。09年初,凭借其雄厚的技术实力成功通过了芯片厂商MTK的严格测试,成为能够为芯片厂商、手机厂商直接提供的“工程软件”。
用户无需下载安装即可立享UCWEB所带来的便捷上网体验。
 
    UCWEB手机浏览器是一款在国内手机用户中很具有知名度的第三方应用软件,它上网速度快、节省流量的特点让用户可以便捷、从容的享受手机上网带来的乐趣。使用UCWEB,你可以在手机上轻松浏览WAP与WWW网页,其界面首页的网址导航堪称一个 “信息黄页”,加载了大量常用的、实用的网站信息。集成的百度、谷歌、易查三大搜索引擎可以帮助你随时随地查询相关信息。此外,UCWEB还首创的在浏览器上集成了视频播放功能,让你即时清晰、流畅的收看来自电视台、电台、以及优酷等视频网站的在线节目。
    当然,UCWEB为你带来的还不仅仅只有这些,它可以让你的手机在2.5G的网络时代里达到平均30k/s的下载速度,其个人数据管理功能更是可以绑定多个不同的邮箱帐号,当你不方便电脑上网时可以轻松处理个人的邮箱信件。
    此前UCWEB的董事长雷军说“移动互联网势不可挡”,事实上,UCWEB和国产手机双剑合璧、携手推进全民手机上网的势力更不可挡。在当今的移动互联网环境下,无论你是移动、联通还是电信的CDMA用户, 通过UCWEB,你都可以获得轻松便捷的手机上网冲浪体验,真正实现把互联网装进口袋.
(责任编辑:刀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