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漫步者爱让天使回声 > 活动报道

天使回声•漫步者基金简介

  “天使回声基金”是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为了有效推进“红十字天使计划”的实施,关注贫困家庭的失聪儿童,于2007年联合中国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及山东临沂市人民医院共同发起的公益项目。“天使回声基金”致力于救助贫困失聪儿童,通过捐助进行人工耳蜗植入手术以及康复训练,帮助失聪儿童恢复听力。

  漫步者公司从2007年“天使回声基金”成立之初就积极参与其中,捐资200万元与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共同成立“天使回声•漫步者基金”。截至2009年初,由“天使回声•漫步者基金”救助的患儿已达22人。2009年3月,漫步者宣布将再次向“天使回声•漫步者基金”注资100万元,并通过附捐销售的形式履行这一承诺。同时,漫步者作为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实施的“红十字天使计划”的重要成员之一,将在与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合作的过程中,积极宣传“天使回声基金”,通过自身的力量影响更多有良知、有爱心、有责任的企业和个人加入到关注贫困家庭失聪儿童的行列,帮助无声世界的孩子走进有声世界,拥有健康幸福的童年,也给更多贫困失聪患儿的家庭带去希望。

  据卫生部统计,目前中国国内失聪儿童超过80万名,每年新生聋儿3万余名,他们大部分生活在农村,因为经济和医疗条件的限制而无法接受正常的治疗,终生听不到任何声音,更无从体验音乐是什么感觉。导致失聪的原因可以分为:先天性感音神经性聋、先天性遗传性聋和先天性非遗传性聋。家族中耳聋病史、母亲怀孕期间患有疱疹、小孩出生时的早产、产伤、先兆流产、黄疸、缺氧、脑膜炎都可以是治病的一个因素。通过医学手段如能早期干预,即早期诊断、早期配戴助听器、早期进行听力语言训练,有利于失聪儿童走出无声世界,学会说话,回归主流社会。通常及时进行医学治疗后,还要进行有效的言语训练,手术时间越早越好。然而,进行人工耳蜗植入手术及后期康复的费用需要20万元左右,对于贫困家庭而言几乎很难筹集到这样一笔数目可观的费用,往往会延误患儿的救助时间,甚至会错过最佳的治疗时机,导致终生聋哑。

  天使回声基金捐助方式:

  https://www.crcf.org.cn/sys/html/lm_75/2007-08-22/100150.htm

  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天使回声基金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单北大街干面胡同53号310房间

  电话: 010-65129947 65139307

  

(责任编辑:kok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