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资讯 > 数码厂商动态

[P&E09]五月底上市 三星WB1000终见真机

   三星今天可以说是动作频繁,即今年3月,4月相继发布WB500,WB550后,其最新的720P摄像DC也在本次展会上正式露面了。这款型号为WB1000的机型虽然早已在三星的开发计划之内,(在国外上市的型号为WB100)但由于保密措施严密所以显得异常神秘。此次三星高调将这款机器摆上展台一方面是由于这款机器上市时间已经临近,另一方面是在目前经济危机背景下,各大厂商的新机已经基本开始全面铺货,有了别人的投石问路三星自然底气更足。

美女与靓机 真是让人难以取舍

 


玻璃窗里的展品是黑色的 这款机器的另一个国外型号是WB100

 


WB1000真面目

     看到上面的参数,我们不难发现,这款产品集成了WB500和WB550的很多特点,拥有1220万像素和24mm的广角,光学变焦则变成了5X,这一点比起WB的两位兄弟的10X还有一些差距,但1280*702P/20FPS的摄像功能没有丝毫缩水,这也是三星贯彻娱乐性能至上的一贯表现。此外,这款机器拥有3.0寸高亮屏幕和重图像稳定系统,特别增加了11个场景识别功能,可以完全满足一般家庭对于风景人像等苛刻的拍摄环境需求。不过,既然支持720P却没有HDMI接口让这款机器有些让人难免有些看不懂,但毕竟展目前只是这款产品的样机,一切对错还得需要上市后由市场来评判。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