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导购

国产外资大PK 7000元平板电视选购方案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松下TX-P42S10

    推荐理由:平板电视的拖尾现象一直是大家争论的焦点,等离子电视天生就具备了动态表现优秀的素质,而400Hz的子场驱动技术更近一步的完善了等离子这个优势,最大程度的杜绝拖尾的存在。松下全新的S10实现了达到动态清晰度900线的水平,也是目前等离子电视中动态清晰度指标较为突出的。此次42英寸TX-P42S10的上市与欧洲市场同步。该机在欧洲市场售价£900(单位:欧元),在国内市场的价格为7990元。

    在外观设计风格上,松下Viera P42S10较之前的PZ80有不小改动。毕竟PZ80是沿用了PV80的设计,只在规格上有所升级。而全新的P42S10在边角和整机线条等细节上更为重视。给人视觉上以圆润饱满的感觉。

600Hz秒杀PZ800 松下等离子新品登陆

    松下 Viera TX-P42S10具备了时下主流应用的所有基本功能配备。24p影院功能够针对蓝光影片提供顺畅的画面输出。400Hz的子场驱动,可以实现对每一幅画面8次子场放电,针对所有PAL 50Hz的图像以400Hz进行还原,再现平稳流畅的画面。松下TX-P42S10具有900电视线能够提供较佳的动态清晰度,从而由根本上解决了拖影的顾虑。

1080p等离子并不贵 松下TX-P42S10上市

    此次的等离子电视新品S10,一改往日单纯从指标上进行改进,而是从核心技术入手,通过改善荧光粉技术以及新VIERA Pro4芯片处理能力,最终提升了等离子电视的整体品质。Neo PDP是松下的高端等离子生产线品牌,新式的荧光粉技术配合专门的电路设计和升级的芯片将平板电视的特点发挥到了极致。

松下TX-P42S10
[参考价格]  7990元
[联系方式]  北京大中中塔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