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超值]血汗钱不白花 10大4千价位强悍笔记本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13寸靓丽本仅4684元

  方正S360R-450

  点评:外观突出,性能不错。

  外观方面,方正S360R-450采用了膜内漾印技术,它令采用ABS工程塑料的本本外壳也能拥有出色的耐磨抗划性能,同时可以在膜内设计各种花纹、令本本更时尚个性。现在,方正也将这一技术应用到新产品S360R上,这对提升其外观美观度和耐磨性都会很有帮助。

   

  (图) 方正S360R-450

  

  配置方面,方正S360R-450采用了Intel 酷睿2双核 T5550(1.83GHz)处理器、Intel GM965+ICH8M芯片组和2G DDR2内存;存储上,160GB硬盘和DVD刻录机;显示上,13寸宽屏和集成Intel GMA X3100显卡,预装Windows Vista Home Premium系统。

   

  (图) 方正S360R-450

  

  接口方面,1 个 VGA接口、3 个USB2.0接口、1 个麦克风接口、1 个耳机接口、1 个 RJ45、1×line in ,1×DC-IN、1 个1394接口、1个Express Card接口、1 个 4和1读卡器、1×安全锁孔。

  

方正S360R-450
cpu类型 Intel 酷睿2双核 T5550(1.83GHz)
主板描述 Intel GM965+ICH8M
内存大小 2048MB
硬盘大小 160GB
光驱类型 DVD刻录机
设计类型 光驱内置
屏幕尺寸 13.3英寸
是否宽屏
WLAN性能 3945ABG
显卡芯片 Intel GMA X3100
网卡描述 1000Mbps以太网卡
标准接口 1 个 VGA接口、3 个USB2.0接口、1 个麦克风接口、1 个耳机接口、1 个 RJ45、1×line in ,1×DC-IN、1 个1394接口、1个Express Card接口、1 个 4和1读卡器、1×安全锁孔
笔记本重量 2200g
外形尺寸 328×247×36-38mm
操作系统 Windows Vista Home Premium

  整体说,这款方正的笔记本给人一种新的感觉,让消费者知道国产的笔记本同样在外观和性能上不比其他国外品牌差,整机的性能还算不错,可以很好的应付日常的工作,喜欢的朋友不妨去看看。

  [参考价格] 4684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