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行情

28mm广角+5倍光变 富士J250狂跌400元

   1000万像素成像能力,5倍光学变焦富士龙镜头,3.0英寸的液晶显示屏幕,内置双重防抖技术——富士 J250无疑是富士J系列上的又一次进步。这是富士第一次在J系列机型使用了CCD位移的防抖技术,它与高感光度相结合来保证拍摄画面的清晰度。目前商家更是打出了1299元的超级低,让你不心动都难!

    从外观设计上看,富士 J250金属质感和钻磨的FinePi LOGO尽显华贵,而其漂亮的金属镜头环更会使您赞叹不已。再加上小巧的口袋大小的外观尺寸,时尚的设计和令人印象深刻的功能设定,可以将它放置于口袋或者随身包包之中以应不时之需。

    富士J250拥有诸多强大的拍摄功能,智能场景识别(SRAuto)能使您更加简单快速的进行拍摄。用户需要做的仅仅是对景物进行构图,SRAuto会智能化的自动快速识别出当前所拍摄的场景类别(包括肖像、风景、夜景、微距、背光肖像和夜景肖像)——并选择最理想的参数设置进行拍摄。
富士 J250同样具有智能化的脸部优先技术,包含的自动红眼修正功能能够在拍摄的同时自动修正因视网膜反光而经常出现的烦人红眼,以获得几近完美的人像照片。

   

    富士 J250拥有高精度的富士龙5倍光学变焦28mm广角镜头。广阔强大的焦段范围意味着该款相机可以应付绝大多数的拍摄场景,从家庭聚会的集体照到具有视觉冲击力的风景照片,以及富有创意的微距照片,即使动态录像的拍摄也能应付自如。

    更难能可贵的是,富士 J250装载了富士高性能的多重防抖功能——这是首次在J系列机型上应用该技术——CCD位移式光学防抖结合高感光度做到彻底防止图像模糊的发生。此外,富士 J250还拥有3.0英寸的超大LCD,让您尽情的享受构图、拍摄和回放的乐趣。目前这款机器的价格只要1299元,可以考虑一下哦! 

富士(Fujifilm) J250
[参考价格] 1299元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