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评测

小巧机身大有乾坤 入门单反宾得K-m评测

  

前言:

  宾得是老牌的光学设备制造商,虽则由于没有掌握数码单反核心技术而位居二线,但是它却拥有特殊的用户群体。如宾得方面的介绍,往后宾得的发展路线还是紧跟用户需求而出发,那宾得K-m无疑是一个承诺的兑现。宾得K-m是宾得旗下最新的入门级数码单反,经过机身的简化后获得了空前的小巧体积,一举获得了最小APS-C画幅数码单反的称号。搭配饼干头后的宾得K-m还有足够的轻便性与奥林巴斯E-420进行对抗。下面,我们一起看看宾得K-m的实际表现。

PConline参考价:2999元(单机身行货)

一、先评后测


宾得 K-m(单机)

  宾得K-m的出现,一方面是为了满足草根影友的需求,通过机身设计的简化和体积的缩小,无疑在制作成本上得到有效的控制。因此,以2999元的单机价格来说是十分具有性价比的。另一方面,宾得K-m的出现还是为了占据入门单反的市场,它推出了具有创意的艺术滤镜和智能场景识别功能,为的就是延伸DC的使用方式从而更好地照顾单反的入门用户。


宾得K-m评测

  事实上,除了那些有特殊爱好的用户之外,扛着笨重的单反进行拍摄也并非大众所希望的,每个人都更愿意在体积得到优化的同时能够维持原有的成像质量。宾得K-m与同样成为热点话题的Micro 4/3系统相比,在体积相差不大的情况下,K-m并没有取消光学取景器和反光镜的设计,这点对有单反情结的用户尤其重要。


  从各参数的指标上来看,宾得K-m的配置还是没有进行多大缩水的。1020万像素CCD,2.7英寸23万像素LCD,快门速度最高1/4000秒,12bit色彩深度,3.5fps连拍速度,具有点测光、除尘系统和SR机身防抖技术,在入门级数码单反中具有十分完备的性能。不过缺少了时下流行的LiveVIEW实时取景功能,这就少了一个同级对手都配备的功能了。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