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行情

秒杀低端单反!适马DP1专业便携DC售3K8

   DP1是适马推出的第一款拥有APS-C画幅的便携卡片机产品,它的出现完美地解决了数码相机便携性和画质不能兼得的矛盾。适马DP1采用一枚与适马SD14单反尺寸完全一致的FX3感光元件,面积达到了主流卡片机产品的10倍以上,在色彩还原以及降噪方面的表现甚至超越了部分中低端单反机型。近期这款倍受摄影发烧友喜爱的便携机再次到货,3899元的报价较先前确实便宜了不少,期待这款专业卡片机的朋友不妨考虑入手了。


适马 DP1

适马DP1配备了一枚尺寸为20.7x13.8mm的三层感光FOVEON X3 CMOS传感器,比一般的DC所使用的1/2.5寸的感光元件还要大12倍之多,有效像素为1406万像素,起始等效焦距为28mm,可以兼容适马的镜头。可拍摄最大分辨率为2640×1760像素照片。适马DP1在对焦方面拥有自动对焦,9点自动对焦模式,可以快速准确的对所拍摄物进行对焦。测光方式模式支持8分区评价测光,点测光,中央加权平均测光等。


适马 DP1

适马DP1机身体积为113.3×59.5×50.3mm,重量为240g,可以轻而易举地放入上衣的口袋中,这样的体积和重量虽然不能和家用卡片机抗衡,但和单反产品相比,其便携性表现还是相当突出的。


适马 DP1

适马DP1机身配备了一块2.5英寸,23万像素TFT LCD液晶显示屏,显示效果还算不错,配备的专用光学取景器VF-11,能提供100%实现影像实景预览。适马DP1采用专用可充电锂电池续航能力不错,基本可以用户的户外拍摄需求。此外适马DP1支持将SD卡,SDHC卡当作存储介质来对相机容量进行扩充。

[参考价格]:适马 DP13899元(不含闪光灯)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