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资讯 > 数码厂商动态

P&E09:三星展台现场感受全新旗舰机型WB1000

   在本届P&E展上,三星展区的特别之处在于设立了功能展区。展区根据特色功能划分,让参观者仿佛置身于一个智能影像的梦幻世界。

  在WB1000这款新旗舰产品上,参观者体验到的是三星独创的智能拨盘控制模式,通过拨盘的一键操作可以进行色温调节和B门功能设置,这让很多专业人士都惊叹不已。让人眼前一亮的还有这款产品上所配备的三星全球第一的AMOLED超高分辨率LCD屏,10000:1的对比度让参观者顿时发现影像细节的差异。

  

三星携智能影像全系产品闪耀2009年P&E展

  三星WB1000

  而通过体验面部记忆、智能场景识别和追踪对焦等功能,消费者则充分领略了三星智能影像的魅力。以面部记忆为例,这项三星独创的功能可以自动记忆拍摄对象的面部信息,并能够实现对他们面部的优先对焦,从而让拍摄者可以为他们喜欢的人拍摄出非常清晰、画质上佳的照片。与三星领先的智能相册功能巧妙结合后,在管理图片方面更是非常方便。以管理1000张照片为例,其他品牌机型要花费30分钟的时间,而具备这一功能的ST10则仅需5秒钟就可以轻松搞定。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