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杨东文当选“2008平板电视风云人物”

  4月30日下午,由锐德商讯主办、TWICE承办的平板电视研讨会召开。大会对我国平板电视行业发展趋势进行了深入探讨,同时对在我国平板电视行业做出杰出贡献的人员进行了表彰。其中,创维集团副总裁杨东文凭借在平板电视应用功能的开拓,以及在平板电视推广普及上的杰出贡献,被授予“2008-2009平板电视风云人物”称号。

  本次“平板电视风云人物”的评选范围,包括了活跃在中国平板电视产业中的杰出人物,涵盖供应商、渠道商、研究机构、政府机关及相关协会。评选着重其对平板电视行业的影响力、推动力、前瞻性和挑战性四个方面,在坚持标准、严格把关、反复讨论的基础上,并通过专家组无记名投票产生。最终,创维集团副总裁杨东文以及其他九人从众多参评者中脱颖而出,分享了“2008-2009平板电视十大风云人物”荣誉。据了解,杨东文副总裁的获奖理由一是创维集团定义平板电视作为“家庭多媒体娱乐终端”,引领了国内液晶电视的增值营销模式;二是创维集团自去年起实施的“农村液晶倍增计划”,对液晶电视在农村地区快速普及的巨大贡献。在2008年度全国液晶市场占有率当中,创维独占鳌头。

  研讨会总结出了我国平板电视发展的十大趋势。与会嘉宾一致认为:数字一体机、LED电视、节能环保电视、互联网电视,将是我国平板电视发展的趋势。同时国内平板电视总量以及超大尺寸电视的放量增长、国产品牌资源短板逐渐消除、液晶电视继续一枝独秀等也成为与会人员的共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东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