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创造中国新势力 专访清华同方副总裁李健航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记者:3G模块同方笔记本大概能占到同方产品线的多少?

  李健航:我现在很难回答这个问题,这件事情跟运营商在3G业务上的推广速度以及3G网络普及速度很相关,我确实很难回答这个问题,但是我相信未来的笔记本总有一天是每台都会带3G,就像每个人都用手机一样随时随地打电话,笔记本到哪儿都可以随时随地上网,我相信有一天一定会这样。

  记者:同方采用CULV处理器的S30极性能不能采用性能级的ULV的处理器?

  乔峤:ULV价格比较高,最便宜在11999,最便宜落到过8999,今天因为整个市场对于轻薄型产品的需求量比以前大太多了,英特尔认为这个市场可以重新命一个名字,ULV变成了CULV,就是原来的ULV技术,现在的CULV和以前ULV技术是完全一样的,我们从中选了几款适合于用户产品去做,放在合理的价格之内,从使用角度,外面的样机全部是ULV最高端的。这款产品最5瓦开始功耗一直支持到25瓦,所有ULV的上下线都可以支持,这是没有问题的,而且从板子上来讲芯片组完全全部支持,这是根据用户需要从最高端ULV到目前CULV,没问题。

  记者:CULV主要是单核心的低超级电压处理器,ULV还是SU93、SU94,还有最新的SU96。

  乔峤:你现在看到的样机都是ULV,我们是SU9400,是最高端的。

  记者:最近在英特尔的官方网站上看到它在SU96双核的ULV和现在CULV处理器渠道价格是一样的,同方会不会采用96或者是更高一些的处理器?

  李健航:肯定会。

  乔峤:我们那上面已经有产品的生产序列码了,那些已经是ULV了,随着ULV普及化的进程,我相信SUV的9400和9600价格会慢慢低下来,进入到主流价格。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鲁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