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赏新悦幕 清华同方笔记本锋锐S30现场搞笑视频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08日18:4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IT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创新中国,引领潮流。2009年5月6日,“创造中国新势力 清华同方赏新暨《皇家刺青》悦幕会”在北京皇家大饭店上演。在现场,清华同方隆重发布了融合多项自主创新专利的:最新一代超轻薄笔记本锋锐S30等系列新品,并与国产古装喜剧大片《皇家刺青》导演及主要演职人员,提出了创造中国新势力的响亮口号。同方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李健航、英特尔中国大区总裁杨叙、中国移动高层代表等产业各界风云人物以及花儿乐队、黄晓蕾等娱乐明星一同出席发布会现场,畅谈了中国工业制造和娱乐文化产业的自主创新、互动融合等前沿话题。
(责任编辑:鲁玲)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