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学院·数字艺术 > 电脑入门 > 工具软件

非主流美图秀秀:“奇迹世界”展风采

 奇迹世界两周年啦,我一直热衷在这个世界中为和平自由而战,超喜欢奇迹中的那些超酷游戏人物造型!今天就利用美图秀秀(https://xiuxiu.meitu.com )为心中的战士美丽定格!

图1 妩媚动人的魔法师


图2 勇猛刚健的狂战士

图3 英姿飒爽的圣射手


图4 高贵自信的龙骑士
 
  绝对的华丽你不心动? 嘿嘿,美图秀秀做这样的效果可比其它软件PS简单多了,一分钟鼠标点击拖动即可完成如此美图,还不赶快百度搜索下载美图秀秀来体验?
  
 
   打开一张游戏人物图~图片太大可以按比例缩小尺寸~


图5打开图片缩小尺寸
 
 底色白图不耐看!先加一个流行的LOMO泛黄暗角!效果是不是可以媲美专业MOLO相机!

图6 LOMO泛黄暗角
 
 
 嗯,看起来cool多了!进行下一步!铛铛铛铛——就是酷酷的非主流印记了!美图秀秀提供非常丰富的素材,一键搞定,像即时贴一样简单呢!

图7添加非主流徽章
 
 当然还需要一些超有感滴文字来点缀哟,嘻嘻,有多种风格文字模板可供选择哦~

图8添加文字模板
 刚刚已经领教了美图秀秀强大的图片处理功能了!可是还不满足!再用蓝黄渐变风格,一键让图片更具神秘感!

图9 一键渐变特效
  美图秀秀是款非常强大且简单的非主流图片处理软件呦!看看下图,结合了LOMO中的泛黄暗角,哥特,还有蓝黄渐变,你用其它PS软件能在1秒内搞定吗?


图10 混合特效
 
 哈哈,绝美的色彩效果啊,还有一键闪图功能哦,超炫的闪图闪爆你的眼睛哦~

图11 闪图一键定制
 看看效果吧,千万别眨眼( ⊙o⊙ )~~

图12 粉蓝渐变闪效
 
 
 对了奇迹世界2周年还举行了一个“定格瞬间 精彩永恒”的网友截图活动!看看网友的美丽截图在美图秀秀的装扮下是不是更绚丽!


图13 定格瞬间效果图1
 既然如此简单,再来一个,不然怎能对得起美图秀秀的超级fans呢!


图14定格瞬间效果图2

 
  唯美的“奇迹世界”,在美图秀秀的轻松修饰下更是绚烂到极点,别的P图软件远远未及啊!怎么样!别光顾着玩游戏,也下载安装个美图秀秀来展示P图的魔力,定格你和他的美丽瞬间吧~~
 
  时下还在举行“推荐美图秀秀赚Q币”的活动,只要进入活动页面(https://xiuxiu.meitu.com/hd/1),把美图秀秀推荐给好友,就有不限量的Q币等你来拿哦~而且方法很简单哟,只要推荐5个好友安装使用美图秀秀,就能获得一个Q币哦,快去邀请好友来参加吧,赚多Q币装扮Q秀和空间哦。


图15 Q币活动
(责任编辑:刀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蓝黄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