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超高性价比 诺基亚E66售价直逼2000大关(组图)

  5月9日消息在我们看来,伴随着诺基亚E75的上市,对于那些上市较早但功能配置却依然强大的手机而言,降价已经成为必然的趋势。而诺基亚E66目前仅仅2180元的报价也恰巧证明了这一点。诺基亚E66凭借不错的配置与超低的价位,当之无愧地成为了目前诺基亚E系列手机性价比较高的一款产品。

图为:诺基亚 E66手机

  从手机的外观来看,诺基亚E66是一款滑盖造型的商务手机,它的机身外壳采用了大量的金属材质,机身厚度仅仅为13.6mm,半自动的滑盖也有着非常出色的手感。在屏幕方面,诺基亚E66采用了一块可视面积为2.4英寸的1670万色TFT屏幕的配置,分辨率为240×320像素,显示效果非常出色。在摄像头上,诺基亚E66搭载了一个32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配有补光灯和自拍镜。

图为:诺基亚 E66手机

  在硬件方面,诺基亚E66采用了工作频率达373Mhz的ARM11处理器,可用系统内存容量在67MB左右,E66的系统响应十分的迅速,感觉不到明显的延迟。软件上,它采用的是Symbian9.2S60 3.1版界面平台,有强大的扩展能力。它还内置了GPS模块与NokiaMap2.0地图软件,同时支持A-GPS功能。数据传输方面,这款诺基亚E66全面支持USB2.0、红外、蓝牙2.0、EDGE、HSDPA以及WiFi无线连接功能,机身内置了120MB内存,最大可支持8GB的microSD卡扩展。

图为:诺基亚 E66手机

  此外,丰富的第三方软件资源,大大增加了该机的娱乐性。诺基亚E66在音乐功能上也有着不俗的表现,支持AAC、MP3等众多主流音乐格式,音质效果非常理想。

  产品型号 诺基亚 E66

  参考价格 2180元

(责任编辑:蔡京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