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相机 > 数码相机导购

实用最好6000元以下热卖入门单反荟萃

草根单反之二:

  尼康D60



  尼康D60

  机身由工程塑料材质打造而成,体积126 x 94x64mm,重量为495克,机身表面涂有颗粒涂层,手感比较舒适,CCD尺寸为23.6×15.8mm,有效像素1020万,最大分辨率为3872×2592,感光度为ISO100至ISO1600,最高支持到ISO3200。快门速度为30-1/4000秒,连拍速度为3张/秒。背面采用了一块2.5英寸液晶显示屏,使用了全新的操作GUI界面,画质较为细腻。

尼康D60

  显示屏

  D60首次在尼康相机中内置了RAW原始影像处理功能,可在相机内对已拍摄RAW格式影像。采用了新动态D-Lighting功能,可在拍摄前调整最终的视觉效果;D60新增了眼感应功能,通过自动侦测拍摄者的眼睛位置自动开启/关闭LCD显示屏;十字滤镜功能可以为影像高光部分设计出十字星光。支持气流防尘系统和影像感应器除尘功能,可有效防止灰尘。

  PConline产品库——规格参数

  型号: D60(配18-55mm镜头) 有效像素: 1020万像素 传感器尺寸: 23.6×15.8mm 光学变焦倍数:视镜头而定焦距(相当于35mm): 视镜头而定 防抖功能: ISO感光度: 自动,ISO 100,ISO 200,ISO400,ISO800,ISO 1600,ISO 3200 equiv.(HI 1) 微距: 视镜头而定 液晶屏尺寸: 2.5英寸附加功能: 防尘功能>>更多详细资料请点击进入产品库

  编辑点评:作为D40X的后续机型,尼康D60配备了尼康最新的EXPEED图像处理引擎,对成像效果起到了优化作用,另外在硬件除尘系统、感应点、动态D-Lighting等在硬件配置方面均有显著提升。另外副厂们推出了多款内置对焦马达镜头,用户拥有丰富的镜头资源可选。目前的价位也是入门单反套机中最低廉的机型之一,适合注重实用性能的入门用户选购。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蔡京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