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清华同方锋锐S30频道:S30价格、S30评测、S30行情 > 同方锋锐S30最新资讯

全能且轻薄 同方新品S30彰显轻“薄”魅力

  自笔记本电脑诞生那一刻开始,人们无不时刻梦想着轻薄笔记本的出现。如今,轻薄笔记本不再是纸上谈兵,苹果的Air系列笔记本的面市,让我们看到了希望,但其不易操作、动辄万元的价格却是一般消费者无法企及,尤其是那些刚工作的青年白领,急需一款操作简单且性能卓越的轻薄笔记本,同时还不能太昂贵。就是在这样的环境下,同方轻薄本S30破茧而出,为消费者带来前所未有的轻薄、全能新体验。

全能且轻薄 同方新品S30彰显轻“薄”魅力

  作为一款13.3寸的超轻薄笔记本,同方新品S30得益于超薄LED显示屏及全镁金属外壳设计,最薄处仅为3.3毫米, 重量不及1.4KG,用“薄”如刀锋来形容一点也不为过。其采用的全镁合金结构,不但使得锋锐S30坚固非常,更可以解决轻薄笔记本的散热问题。同时,轻薄本S30还配置了超低功耗处理器,使其动力更强劲,操作更简单。一方面芯片体积大为缩小,另一方面发热量大幅降低,完美地实现了S30的轻薄身材。

全能且轻薄 同方新品S30彰显轻“薄”魅力

  在处理轻薄、续航两个互为制衡的元素上,清华同方给出了更为巧妙的解决方案。S30采用了可热插拔的光驱结构,不需要光驱的时候,既可以选择插入减重模块,来减轻重量。也可以直接换上一块3芯智能续航电池,3芯+6芯的电池组合可以保证将近18小时的超长待机时间,仅凭续航时间一项,相信就足以在市场上傲视群雄。

全能且轻薄 同方新品S30彰显轻“薄”魅力

  值得称道的是,同方S30还设置了硬盘防震+硬盘锁的两到安全门槛。S30内置了重力加速度感应芯片,当你离开自己的本本时,按下硬盘锁,笔记本自动进入防盗报警状态,如果有人移动笔记本,电脑就会鸣叫示警,除了马上输入密码以阻止报警外,即使立即卸下电池也不能终止报警声音,让你的本本“非你莫属”。

全能且轻薄 同方新品S30彰显轻“薄”魅力

  据悉,同方S30已“加盟”《皇家刺青》宣传片的拍摄,并受到大张伟、黄小蕾等明星的青睐,而且这些明星将会在同方S30发布会上登台露面,为S30作回绿叶,看来时尚圈的明星也难挡S30的轻薄魅力。相信这样一款集超轻薄、长续航、高安全等储多优点于一身的本本,在正式上市后还会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同时,我们也期望这样一款“薄”全能本本的定价更赏“心”悦目,着实是咱普通老百姓能接受的价位。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