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11日行情:12寸ThinkPad狂跌破6k 戴尔双核3299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时尚轻薄典范 苹果MacBook Air降价促销

  苹果MacBook Air(MB543CH/A)笔记本,采用超薄机身设计,配备SL9300处理器,集成NVIDIA GeForce 9400M显卡,2GB(DDR3)内存,拥有13.3英寸的屏幕。经销商报价为12825元。

  外观上,苹果MB543CH/A采用精密铝合金一体成型机身,时尚靓丽,机身边缘最薄处只有0.4cm,最厚处也只有1.94cm,它的重量也只有1.36千克,采用13.3英寸的屏幕设计,分辨率为1280×800,轻薄小巧,美观大方,对于追求时尚的人来说绝对有吸引力。


时尚轻薄典范 苹果MB543CH/A本12825元

苹果 MacBook Air(MB543CH/A)

  苹果MacBook Air(MB543CH/A)采用英特尔酷睿2双核SL9300处理器,基于迅驰4平台技术,主频为1600GHz,二级缓存为6144MHz,系统总线为1066MHz。拥有Vidia Geforce 9400M独立显存,显存容量为256MB,类型为DDR3,可共享内存。提供了2GB DDR3 1066内存和120GB SATA硬盘。预装Mac OS X v10.5 Leopard操作系统。内置摄像头和音效芯片。苹果MacBook Air(MB543CH/A)内置蓝牙2.1+EDR/AirPort Extreme Wi-Fi(IEEE 802.11n),提供了1个USB2.0接口等一些主流的接口,无读卡器。



苹果 MacBook Air(MB543CH/A)
处理器型号 Intel 酷睿2双核
主板芯片组 NVIDIA GeForce 9400M
硬盘容量 120GB
设计类型 光驱外置
显卡类型 集成显卡
显卡芯片 NVIDIA GeForce 9400M
屏幕尺寸 13.3英寸
屏幕比例 16:10
屏幕分辨率 1280×800
笔记本重量 1360g
外壳描述 精密铝合金一体成型机身
无线网卡 支持802.11a/b/g/n无线协议
支持蓝牙 支持
USB接口 一个 USB 2.0 端口
视频输出 DVI、VGA
操作系统 Mac OS X v10.5 Leopard
质保时效 一年
 

  促销信息:送内胆包  

  编辑点评:

  这款苹果苹果MacBook Air(MB543CH/A)笔记本有着轻薄的机身、精细的做工,不仅极具品位,而且省电耐用,更加方便用户的日常出行,现售价降至12825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与商家联系。

苹果 MacBook Air(MB543CH/A)
[参考价格] 12825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