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11日行情:12寸ThinkPad狂跌破6k 戴尔双核3299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赛扬双核配独显 联想G430本只卖3899元

  虽然联想G430A-TON是3000系列旗下一款面向低端市场的笔记本,但是由于其采用T1600处理器搭配9300的独立显卡,因此该产品一上市就引起了一阵疯狂抢购。今天,我们从市场上了解到联想G430A-TON价格又有百元降幅,现在商家最新含税报价为3899元。

  从外观设计上来说,这款低价的联想G430A-TON并没有采用“缩水”模具,依旧采用了亮丽的黑色钢琴烤漆A面设计,并且A面上还设计了一个硕大的联想品牌标志。而内饰方面则采用了银黑搭配设计,并且均采用了烤漆效果设计,给人相当时尚的感觉。


赛扬双核独显本 联想G430A仅售3899元

联想G430系列笔记本

  在配置方面,这款联想G430A-TON采用了英特尔赛扬双核T1600处理器,主频为1660MHz,二级缓存为1M,主板芯片组采用了英特尔PM45+ICH9M,配备了1G内存和160G硬盘,还有nVidia Geforce 9300M GS独立显卡,显存为256M,可支持Turbo Cache技术可动态共享系统内存,最大支持1023M显存,内置Combo,整体性能还是足够日常的使用。

  在接口方面,联想G430A-TON有3个USB2.0接口,还用一Express卡扩展槽,内置SD、MS、MS Pro、MMC读卡接口,还用VGA接口,RJ11,RJ45,声音输入,声音输出孔,直流电源插孔,安全锁孔,抗噪麦克风。这款笔记本的规格为334×238.5×30-36mm,重量约为2.4kg,还算得上比较轻便。



联想 G430A-TSI(H)
产品类型 家用
产品定位 日常办公本
处理器型号 Intel 赛扬双核 T1600
标称主频 1.66GHz
标配内存容量 1GB
硬盘容量 160GB
光驱类型 康宝
显卡芯片 NVIDIA GeForce 9300M GS
显存/位宽 256MB/64bit
屏幕尺寸 14.1英寸
屏幕分辨率 1280×800
笔记本重量 2400g
键盘描述 联想高触感笔记本键盘+快捷触控按键
USB接口 3×USB2.0
其他接口 RJ11,RJ45,抗噪麦克风,立体声音频输出插孔
电池类型 6芯锂电池
随机附件 锂电池,电源适配,鼠标
其他特点 符合能源之星节能标准无铅设计和制造,达到 RoHS 标准

  促销信息:送包鼠标,笔记本专用键盘膜,专用清洁套装!

  编辑点评

  虽然联想G430A-TON是一款面向低端市场的笔记本,但其配置表现较为均衡,赛扬1600处理器搭载9300GS独立显卡,日常娱乐基本满足,对于预算不足的用户,目前3899元的低价,可以考虑出手!

联想 G430A-TON
[参考价格]  38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