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消费者给海尔空调的质量、服务、省电亮高分

  《中国空调市场品牌综合评价报告》显示:海尔空调在质量稳定度、服务满意度、节能认可度等用户评价方面得分居国产品牌之首

  88.3、83.9、83.3、87.1、86.7……在一连串的漂亮数字出现在《中国空调市场品牌综合评价报告》(以下简称《报告》)当中时,海尔空调在中国空调市场品牌前三强的地位业已初见分晓。

记者了解到,这一连串的数字来自于《报告》当中评价占比最高的用户评价分析一项,分别是消费者对海尔空调品牌美誉度、质量稳定度、服务满意度、节能认可度以及使用便捷度给出的评分结果。更重要的是,这些来源于消费者的分数不仅将海尔空调送上了国产品牌之首的位置,也使其与排名第一的日系品牌不分伯仲,特别是在服务满意度方面,海尔空调更是力拔头筹,居于此次《报告》选取的在中国空调市场畅销的8大品牌之首。

  何以消费者会为海尔空调频频亮出高分?记者通过此次《报告》的出具方——品牌中国产业联盟发展研究中心了解到,当前消费者最为关注产品的质量、服务以及省电效果。消费者在这些方面给海尔空调打出高分,正说明海尔空调满足了广大消费者的需求,是消费者将海尔空调送进了中国空调市场品牌前三强。

  调研中不乏与海尔空调打了十多年交道的忠实用户

  在全国范围内对消费者进行调研的过程当中,调研组就发现,有很多都是和海尔空调打了10多年交道的忠实用户。当被问及当初选择海尔空调的原因时,有八成多的用户都对海尔空调的质量非常满意。家住北京市北三环边西坝河北里小区的王先生使用海尔空调已经将近10年了。1999年他从商场购回第一台海尔空调时引起了全小区的轰动,近10年过去了,尽管这台空调的样式早就过时了,但从来没有出现过质量问题。

  使用十余年仍然没有出现一点质量问题,这就是品质的保证。据了解,海尔空调不仅拥有国内唯一的全球环境模拟实验室,还享有10多位全球顶级研发专家资源及其全程指导……通过层层把关,海尔空调真正做到了产品的经久耐用。

  近9成消费者高度评价海尔空调省电效果

  省电已成为当下消费者选购空调最看重的指标。《报告》调研显示:在节能认可度上,消费者给海尔空调打出了87.1的高分,在国产品牌中遥遥领先。而据调研组工作人员介绍,在调研中很多消费者都对海尔推出的省电空调有较高的认知度,特别是海尔空调以算“省电账”的方式让消费者明明白白消费已是深得人心。

  据记者了解,早在2003年海尔空调就发现了消费者对节能空调的需求并预测到省电将成为未来空调的发展方向,于是迅速整合了海尔全球八大设计中心、上百名专家研发出了“智能调速省电SVE技术”并率先在行业推出了百余款比普通空调最佳省电效果达59%的全系列省电空调。更重要的是,海尔空调还率先淘汰4、5级高耗电空调,联合国美、苏宁、日日顺等全国主流家电销售渠道全面主推高效省电空调,为更多的消费者带去了“买得省 用得省”的福音。

  服务满意度最高 海尔16年创新升级服务家喻户晓

  空调业素有“三分质量,七分安装”的说法,安装服务直接影响到空调的使用效果和消费者对品牌的忠诚度。记者了解到,在《报告》中,消费者给海尔空调打出的83.3的分数是所有品牌中最高的。

  而事实上,海尔空调的安装服务是家喻户晓的。调研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在此次调研中,当被问及哪个品牌的服务最好,对推出的什么服务印象最深,很多消费者对海尔空调早年推出的“无尘安装”、“安全配电”、“自动无泥水钻”以及每年的免费爱心体检活动都是张口就来。海尔空调16年来不断实现服务创新升级,为其成为国家安装服务的标杆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陈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