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行情

奥林巴斯数码相机 轻松定格你的微笑

  
在2008年北京会上,在堪称奢华与惊艳的开幕式上,最后有一出场景给世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那就是在会场中竞相绽放的万张笑脸伞。看到这一张张鲜花般的美丽笑容,即便我们心中有诸多不快,相信也能驱散阴霾。的确。微笑是一种心态,更是一种力量,它就像社会的润滑剂,让人与人之间更融洽、让社会更和谐。

    从1948年起,每年5月8日被订立为“世界微笑日”。在对别人的微笑中,你也会看到世界对自己微笑起来。为了帮助大家更好地记录下美丽的笑脸,为生活留下更多甜蜜的回忆,现在奥林巴斯数码相机特别开发出微笑拍摄模式,同时配备着增强的16张脸部识别、阴影自动识别、美颜功能等先进技术(实际搭配功能根据相机型号而定),不仅能够轻松定格你的微笑,还能够把人像拍摄得更加出色。

μ7000

μ5000

μ1070

μTough 6000

    那么,到底什么是微笑拍摄模式?它究竟如何发挥效用?具体来说,奥林巴斯数码相机搭载了先进的16张脸部识别技术,在检测出人物脸部后,不仅能对脸部进行优先准确对焦,而且还能实现微笑感知,因此,无需手动控制快门,相机会对微笑的脸部自动进行3张照片的连续拍摄。说得再直白一些,微笑拍摄模式就是智能化程度更高、新一代的脸部识别技术。在脸部识别资料的基础上增加了有关笑脸的各种数据,比如嘴巴张开的程度、是否露出牙齿、嘴角和眼睛的形状变化、眼角是否出现皱纹等,并根据这些数据来判断人脸是否出现笑容,一旦相机做出肯定的判断,便会自动击发快门来完成拍摄。

SP-590UZ

FE-5010

FE-5000

    作为一种新兴的自动化拍摄技术,奥林巴斯数码相机的微笑拍摄模式在识别笑脸方面有着非常优异的表现,一般的标志性笑容都不会错过,最重要的是,微笑拍摄模式对于拍摄者来说几乎是一次彻底解放。众多周知,在拍摄人像的时候,我们经常因为拍不到灿烂的笑脸而烦恼。当您对着LCD取景框聚精会神地观察了很长时间之后,依旧没有找到满意的笑容,于是便放松了注意力,可是,也许就在您稍微放松的这一刹那,理想的笑脸出现了,但您却错过了最佳拍摄时机。尤其在拍摄小宝宝的时候,他们的表情比大人更加难以捉摸,当您看见笑脸之后再去按快门的时候,往往已经来不及了。而微笑拍摄模式则大大减轻了拍摄者的压力,不必再一直盯着LCD取景框来等待笑脸的出现,可以更好地专心于整体取景和构图。微笑拍摄模式会自动捕捉到被摄者的快乐瞬间,尤其在拍摄儿童、朋友聚会等欢乐场景时,不必再因为错过精彩场面而感到遗憾。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