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频道_CPU_内存_硬盘 > 三大件新品

AMD首次在华演示六核处理器

  晨报讯(记者 焦立坤)近日,AMD公司在北京举行了主题为“皓龙处理器问世六周年暨盛大《永恒之塔》上线联庆日”活动,携手盛大游戏,以双方在大型网络游戏《永恒之塔》上的成功合作庆祝AMD皓龙处理器发布六周年。

  活动现场,盛大游戏将“最值得信赖的技术合作伙伴”的奖牌授给AMD。盛大游戏引进的大型网络游戏《永恒之塔》,被称为“2009年最值得期待的网游”,其后台服务器全部采用AMD皓龙处理器。目前,已经采用了超过2000颗AMD四核皓龙处理器。同时,盛大也将AMD指定为《永恒之塔》的CPU和GPU战略合作伙伴。盛大游戏总裁凌海表示:“由AMD CPU、AMD主板芯片组和ATI显卡组成的3A平台是《永恒之塔》游戏值得信任的可靠的硬件平台,它能够给用户更好的视觉体验。”

  据介绍,《永恒之塔》4月8日公测首日,用户数大大超出预期。在盛大致用户的公告中写道:“(盛大)累计开放了80组服务器,一天用光一个月的服务器备货。”凌海谈到,“公测首日这么大的用户量,中国网络游戏史十年中还从来没有发生过。而AMD皓龙处理器以非常优异的性能保证了用户顺畅进入,并且持续24小时无问题运转,从而创造了这个高峰纪录。”

  在会上,AMD首次在中国向媒体演示了将于6月发布的代号为“伊斯坦布尔”的六核皓龙处理器。“伊斯坦布尔”与现有产品接口兼容,并在同等功耗下,性能提升高达30%。AMD全球副总裁、大中华区总经理王正福透露,明年AMD会推出基于下一代架构的12核处理器,后年还会推出16核处理器。

  AMD副总裁兼服务器及工作站业务总经理Pat Patla表示,AMD目前正在致力于研发新的处理器,预计其性能可达到2003年所发布的单核AMD 皓龙处理器的35倍以上。

  皓龙处理器是AMD奠定产业地位的拳头产品。2003年,芯片产业正面临从32位向64位过渡的十字路口。英特尔为了垄断技术标准,并从其32位投资中获取更多价值,宣布开发“纯64位”(不兼容32位)的安腾处理器,而延迟开发兼容32位的64位处理器。AMD就在这时推出了首款同时支持64位与32位计算的皓龙处理器,一举成为技术领军者。业内人士指出,如果没有AMD皓龙处理器,计算机产业将不会那么快进入64位时代,而AMD也借此大举进军高端服务器市场,从而形成与英特尔全面竞争的局面。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尔 | 斯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