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新品]最长待机18小时 同方推出S30轻薄本

 笔记本市场的热点总是不断发生着变化,从性能至上的独显风潮到随身便携的上网本大热,消费者们的消费观也随着这样的变化逐渐发生着改变,而这样的改变如今变成了一个循环,轻薄笔记本在去年的这个时候一度大热,而由于成本过高最终没有造成大范围的影响,而今年我们发现不少厂商都推出了低价格的轻薄笔记本,价格控制的相当合理,今天要介绍的就是一款来自同方的同方锋锐S30笔记本。

  同方此次推出的S30轻薄笔记本配置了Intel超低功耗CULV处理器,一方面芯片体积大为缩小,另一方面发热量大幅降低,同时保留了酷睿2处理器的高性能水准。通过采用Intel CULV超低功耗处理器,让S30既保持了曼妙的身材,又在性能上领先于我们常见的上网本。由于身材轻巧,不到1.4kg的重量也已经是轻薄笔记本中一个非常不错的成绩。


我的青春谁做主!同方轻薄本S30活力四射

同方锋锐S30

  就如同在处理轻薄、续航两个互为制衡的元素上,清华同方提出了全新的解决方案。S30采用了可热插拔的光驱结构,不需要光驱的时候,既可以选择插入减重模块,来减轻重量。也可以直接换上一块3芯智能续航电池,3芯+6芯的电池组合可以保证将近18小时的超长待机时间。

我的青春谁做主!同方轻薄本S30活力四射

同方锋锐S30

编辑点评:

  上网本虽然便宜,但是性能让人抓狂,轻薄本在这方面要好很多,并且同样有着低功耗长续航的特点,今天这款S30在设计上体现了国内笔记本的最高水准,减重模块等设计一箭双雕,减轻了重量又延长了续航时间。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