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概念手机

荧光棒?触笔?手镯?概念手机瑜伽秀

  瑜伽,是一项现代人喜爱的流行健身方式。通过相应的训练,可以达到肢体软化的目的,挑战人类的极限,做出各种不可思议的动作。那么将之与手机结合是个什么概念?请大家先看看下面的“笑脸”。
概念手机ICON Phone

  这款圆柱形的物体,看起来既像手写笔,又像荧光棒,但其实它是一款可以发短信、打电话的手机。之所以将之与瑜伽联系起来,是因为它采用特殊的材质,我们可以将之固定为任何形状。
ICON Phone设计图

  ICONPhone在顶部设计了信号灯、听筒和信息镭射等,在“笔杆”部位内嵌显示屏,底部则是麦克风。通过对机身弯曲,我们可以用ICONPhone来表现各种情绪,高兴或生气,OK或NO,相信瑜伽高手面对它也要甘拜下风。
ICON Phone使用指南

  关于ICONPhone的使用,大家肯定会有所顾忌,打电话发短信会很方便吗?那么我们就来简单畅想下ICONPhone的使用感受吧。平时我会将其弯成手镯形状戴在手上,来电话后将其弯成与面部贴合的状态进行通话;在手上模拟书写短信,通过晃动机身就行发送,是不是像生活在未来一样。

  当然,ICONPhone目前仅处于概念阶段,而且提供的较为简单。不过我们相信,这款外形超酷的前卫手机,作为一些的潮人第二款手机用来炫耀,还是非常合适的。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