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女性白领最爱 诺基亚E71红色版促销中

  红色版诺基亚E71是一款专为女性用户量身打造的时尚手机,全面的功能以及适中的价格受到了不少消费者关注。目前其改版机在商家“国贸SOHO手机网”降价促销,报价为2550元,配件有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
图为:诺基亚E71手机

  红色版诺基亚E71拥有仅10mm厚的纤薄机身,重量比较适中,如此一来对于女性用户来说能游刃有余。而宽体式设计以及部分面积采用金属材质也令其极具有时尚气息。屏幕方面,它配备了一块2.4英寸的显示屏,分辨率为QVGA级别。320万像素的摄像头如今仍然算得上主流,尽管各种辅助功能不是很全面,但是成像效果相当不错,对于那些中端用户而言足够了。
图为:诺基亚E71手机

图为:诺基亚E71手机

  编辑点评:

  作为一款人气潮机,诺基亚E71除了时尚外形,功能自然相当全面。基于SymbianOSS603rd操作系统的它,第三方软件相当丰富,并且可支持WORD、EXCEL等格式的文件浏览。除此之外,GPS导航功能、WIFI无线联网功能无疑使其更具可玩性。

  诺基亚E71(红色)

  参考价格 255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