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大屏全能PPC HTC Touch HD降价促销中

  TouchHD是HTC去年推出的旗舰级智能机之一,高端配置、全面的功能令人瞩目。上市近半年时间的它,如今的价格相比之前已经有高达几千元的降幅。目前在商家“华奥思创”的最新报价为3888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图为:HTC Touch HD手机

  HTCTouchHD外形看上去非常简洁,机身正面是一块硕大的显示屏、LOGO以及几枚隐藏式的按键,背面则配备了一枚主流的500万像素的摄像头。该机搭载了WindowsMobile6.1操作系统,兼容性相当不错,软件资源非常丰富,而且有强大的硬件配置作为源源动力。它装载了一枚528MHz主频的Qualcomm7201A处理器,并拥有256MBRAM和512MB ROM的机身内存。
图为:HTC Touch HD手机

图为:HTC Touch HD手机

  HTCTouchHD不仅拥有丰富的软件资源,GPS导航功能、WIFI等主流功能都一应俱全。多媒体功能方面也比较全面。除此之外,3.8英寸的显示屏也是一大亮点,超大屏幕配合出色的画质效果对于用户来说无论是浏览网页,还是观看影音视频都能获得不错的视觉效果。而拥有丰富的拍照功能也可满足用户的需要了。

  HTC Touch HD(改版机)

  参考价格 3888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