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新闻

量产调价!三星SE-S084B降价促销送礼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三星SE-S084B置刻录机采用了超薄轻巧的机身,具有稳定流畅的刻录品质。自上市以来,就受到了全球消费者的青睐,凭借着优异的表现,使得三星外置超薄产品在全球占有率超过50%;目前,投入量产的SE-S084B令成本降低,价格更是调至新低499元,并且现在购买还可参加三星抽奖活动,有机会赢取韩国游大奖,机会难得不容错过。   

    这款三星容天SE-S084B有多种颜色选择,也契合了消费者的需求,背板上明显标示着三星LOGO,机身简约时尚。除了黑色,该产品还配有雪白、银灰、粉红、天蓝等多种颜色,以满足不同人群追求个性化的需求。而且,它还采用了USB独立供电模式,无需在另配外接电源。对于经常出差或户外使用的朋友来说,只要连接上电脑就可以让光驱进行工作,绝对的方便快捷。

 

    性能上,三星SE-T084B支持8×DVD±R写入、6×DVD+R DL写入、4×DVD-R DL写入、8×DVD+RW复写、6×DVD-RW复写和5×DVD-RAM读写;CD方面支持24×CD-R写入和24×CD-RW复写,能满足大众用户的使用需要,缓存大小同样是2MB,能够保障刻盘的稳定性。值得一提的是,这款刻录机不仅支持12厘米的标准盘片,还支持8厘米的DV用小盘。

    三星SE-S084采用USB 2.0接口供电,无需外接电源。接口旁边还设有散热孔,保证刻录机长时间工作的稳定性。整体超薄的设计足以塞进口袋和背包中,方便了用户移动办公使用,便携性相当强。

 

    点评:这款SE-S084B采用的自动滚球平衡(ball-balancing)系统,可以稳定盘片,可在多种环境下外置使用而不受干扰。强大的功能、小巧的体积,让三星SE-S084拥有着相当出众的便携性。而且现在这款SE-S084还参加三星的抽奖活动,机会难得、不容错过。

(责任编辑:鲁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