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行情

卡西欧最高降两百多中关村百款数码相机价格

  
09年的春季新品上市后,让人眼花缭乱,外形都非常时尚。可以说09年是卡片时尚机的天下,今年年轻人选择很多。新品一直热销不断,直到今天数码相机新品才有价格变动。这次下调的相机价格,多是低端数码相机,卡西欧最高降幅达到两百多元。在市场上,低端数码相机由于没有花哨的外表与功能,多被称为朴实的家用相机。

  家用相机在功能上,完全满足拍摄要求。而且去年在高端机上才有的防抖功能与笑脸功能,也全部移植到家用相机当中。现在购买一部售价便宜的家用相机非常合适。今天笔者从中关村市场了解到,相机的价格浮动明显,想要购买相机的朋友要关注下面相机价格表的变化。

  卡西欧时尚卡片机 Z29降两百元售价970元

  卡西欧Z29的前身卡西欧Z9由于价格较低,一直热销中关村市场,直至Z29的上市。 卡西欧Z29虽然是一款入门级的卡片机,但时尚的外观设计非常养眼,并且这款卡片机目前售价仅970元,性价比非常不错。

卡西欧Z29

  卡西欧Z29的外观做工精巧,斜切的边缘设计加上银色的金属装点与Z9的总体风格还是较为相似的。卡西欧Z29的三围是92.45×54.86×23.1mm,总体拿起来还是比较的轻巧。它的屏幕也比较的大,采用的是2.7英寸的LCD液晶屏幕,浏览较为的舒适。

  其它配置方面,时尚入门定位的卡西欧Z29还是较为传统的。该机搭载了枚千万像素的1/2.5英寸CCD感光元件。它的镜头采用的是3倍光变,焦距范围是37.5-112.5mm。相比卡西欧Z9的800万像素来说,千万像素的Z29可以放印更大尺寸的图片,不过在镜头方面配置还是较为的基本。

(数据来源:中关村价格指数网)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