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其他地区手机行情

[南京]金属滑盖商务 诺基亚E66售价2K1

作为E系列中少有的滑盖机,E66具有时尚的外观设计。稳定的系统及WIFI功能使这款产品深受商务人士喜爱,近日笔者从经销商处了解到,诺基亚E66最新报价仅为2140元,喜欢的用户可以关注一下。


    诺基亚E66采用了经典的滑盖造型,机身外壳采用金属材料,手感舒适。它配备了一块2.4英寸100万色TFT竖显示屏幕,搭配107.5×49.5×13.6mm的机身尺寸和121g的重量,整机十分有质感。手机内置一颗32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和LED闪光灯,同时还支持22FPS的有声视频拍摄,分辨率达VGA级别,功能非常强大。


    配置方面,这款E66搭载了全新的塞班9.3操作系统和S60 V3.2平台,装载369MHz的AMR 11处理器,110MB内存,并支持Micro SD内存扩展,速度和易用性都不错。E66还支持WiFi,GPS,蓝牙2.0等功能,无线连接十分方便。另外,它还拥有强大的电子邮件功能,内置多种办公软件,移动办公十分方便。

 

诺基亚 E66
网络制式 GSM四频/WCDMA 2100
主屏参数 2.4英寸,240×320像素,1670万色
产品尺寸 107.5×49.5×13.6(mm),121g
镜头配置 320万像素
智能系统 Symbian OS 9.2,S60 V3.1
铃声配备 64和弦铃声
音乐播放 可选铃声,内置振动,下载铃音;支持MP3、MPEG-4、AAC、eAAC+、WMA、AMR-NB、AMR-WB等格式
视频播放 3GPP(H.263),MPEG4,RealVideo
传输功能 蓝牙技术:蓝牙2.0 +EDR,A2DP,无线协议:IEEE 802.11b/g,数据线接口:USB接口
存储容量 Micro SD,最大支持8GB
待机时间 BL-4U锂电池,1000mAh

     编辑点评:这款诺基亚E66支持GPS,WiFi包含了目前主流商务手机的所有功能,金属滑盖设计也是十分时尚。另外它还拥有320小时的超长待机,作为一款商务手机优势是十分明显的。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