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上网本 > 上网本新品

[新品]超出你想象 三星仿生上网本N310图赏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区别于硬朗线条、冷峻质感的传统气息,三星于近日推出首款概念上网本N310,以自然质朴、感性温存的独特韵味,传递出三星上网本的“生活&自然”概念设计,内敛中夹带清新、华贵中凸显含蓄、轻松中颂扬实用,亮丽的颜色唤起压抑已久的心情,圆润的弧线边角处理真正开始有了温润的感觉。

超出你想象 三星仿生上网本N310图赏

  艺术与时尚一直都是两个不可分割的主题,作为第一款由国际知名设计、定位高端消费人群的概念型上网本N310,时尚艳丽的262 x 184.5 x 28mm华彩机身,通体可见类似卵石的圆润弧线过渡,韵味十足。与N310第一眼对视后不久,往往会错以为它是款配备电子芯片的智能家居用品,而情不自禁感受N310柔美身型与自然质感带来的暖性与舒适,倾听N310传递出的安静力量、暖心的惬意,会心微笑。

超出你想象 三星仿生上网本N310图赏

超出你想象 三星仿生上网本N310图赏

  10.1英寸小巧圆润机身,仅重1.23kg便于移动携带,三星N310是一款融合了消费者心理需求,完全融入情感生活的产品。N310首席设计师称:“三星N310的外观设计源自鸡蛋与石头的巧妙碰撞,大胆突破传统笔记本所具有的坚硬、冰冷、时髦、小心、冷酷等特质,抛弃冰冷的技术与坚硬的外壳,将小卵石柔美弧线淋漓显现,与传统笔记本电脑规整的90o垂直边角过渡形成强烈反差。在呈现可爱、感性、自然、友善风格的同时,带来另类“Never 90o”——亲自然主义“小卵石”设计。而艳丽单一颜色并不显单薄,反而更具冲击力,使其俨然一款艺术品,意蕴浸透。此外,提供3款时尚机身颜色更展现与众不同的独特魅力:枫叶红绽放活力与激情、水墨黑浸透睿智与品味、松石蓝舞动清爽活泼,在俏皮可爱与抽象概念双结合的前提下,N310散发出自然质朴的真实意境。”而其浑然天成,无缝隙的闭合效果,更使N310呈现出完整而不可言喻的惬意心理体验。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