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厂商动态

LG冰箱“环保新鲜系统” 打造 “自然原生态”

   “自然原生态”,一种人与自然最亲密的生活状态,一种标志着健康、乐活的“新鲜”生活。2009年伊始,倡导打造“自然原生态”生活的LG冰箱,携革命性的“环保新鲜系统”--一个以自然新鲜、节能制冷、亮点设计、薄大空间和快捷便利为核心的世界领先技术,赋予食物大自然原生态储藏环境的真空保鲜,令食物回归自然的色泽、味道与营养。这个夏日,LG冰箱将为现代家庭带来梦寐以求的清新生活。

    对新鲜食物而言,一个自然原生态的储藏环境,必须具备对温度、湿度的精准把控。LG对开门冰箱新升级360度立体循环系统,采用数码全方位冷气循环方式,使整个冷藏室形成自上而下、从左及右,超均匀的立体循环效果,防止冷气断流现象,气流运行遍及每一细微处,使内部空间快递、均匀冷却,杜绝因冷气不均匀而造成蔬果一面已经冰冻,而另一面却已经腐烂变质情况的发生。

    为全方位实现温度均匀的效果,LG对开门冰箱就连“门”上也独具秘技。采用LG专利IBDC门上送风技术使冷气从冰箱门的侧面吹出,与后壁的多重风道中吹出的大量冷气相结合为全方位冷气循环,以便在更短的时间内迅速制冷,而且最大温度偏差仅为1.2℃,大大延长食物保鲜期。同时,LG冰箱还采用用电量仅为普通白光灯40%的LED冷光源照明,将温度不均的难题彻底攻克。

    而考虑到不同食物最佳储藏温度的不同,LG对开门冰箱采用第二代智能变温室,自由选择的4个变温阶段(-3℃,-1℃,2℃,5℃),无论是冷冻的鲜肉,还是保鲜的奶酪布丁,抑或低温冷藏的水果蔬菜……随时处于最佳的温度状态。新添LED数字显示灯,轻轻一按,选择所需的温度,操作快捷、方便。

    在湿度把握上,LG对开门冰箱也以其最新的技术成果,造就食物最理想的储藏空间。新鲜果蔬的含水量大约在65~96%,但采摘下来的果蔬若得不到及时的保鲜处理,在自然状态下仅12个小时,其维生素C的含量就会损失42%,同时还大大影响食物卖相、口感。LG对开门冰箱在其第二代智能变温室中专门设计了魔术保鲜盒盖,可智能调节箱体内最适宜的湿度水平,当箱体内的湿度水平较高时,水分会自动上升降低箱体内的湿度水平;当箱体内的湿度水平较低时,水分会自动下降补充箱体内的湿度,从而达到保存食物的最完美湿度,杜绝食物营养的流失,让储藏的果蔬始终保持如刚采摘下来时候的新鲜。

    自然原生态的生活中不仅有新鲜的食物,还要有恬静自得的生活氛围。LG对开门冰箱09新品率先将象征着“幸福的希望”的绣球花纹运用在VCM面板上,让更多中国家庭的生活中充满诗情画意,轻嗅到鸟语花香,仿佛置身于大自然的气氛之中,真切感受到LG冰箱所赋予的自然原生态生活!


LG冰箱“环保新鲜系统” 打造 “自然原生态”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