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万家乐获09年中国电热水器服务顾客满意品牌

  4月23日,中国家用电器维修协会在北京梅地亚中心召开“2009年度平板电视机、空调、热水器、洗衣机服务顾客满意度行业测评结果”新闻发布会。发布了依据商务部发布的SB/T 10425-2007《家用和类似用途电器服务顾客满意度测评规范》行业标准,对平板电视机、空调、热水器、洗衣机50个品牌的服务顾客满意度行业测评结果,其中万家乐、海尔、艾欧史密斯等8家知名厂家荣获中国电热水器服务顾客满意品牌。

  本次测评参评的电热水器品牌:海尔、史密斯、万家乐、阿里斯顿、樱花、西门子、美的、帅康、法罗力、万和、林内、金友,依据行业标准中电器产品安装维修服务测评模型和测评指标体系,最终评选出8家中国电热水器服务顾客满意品牌。

  当前国际金融危机和国际国内严峻的市场形势将进一步加剧家电安装维修服务行业竞争,像艾欧史密斯等外商品牌在服务顾客满意方面有着一定优势,但随着国内家电企业日趋成熟,如何满足顾客安装维修服务需求,已经成为企业关注的焦点,像万家乐等企业不仅注重为顾客提供更高质量的产品,同时,也在努力提高售后服务质量。

  测评结果显示这8家企业对服务顾客满意越来越重视,注重挖掘服务需求,提升用户价值。

  据了解,目前万家乐在全国各销售区域设立售后服务中心40个,配备专职服务经理负责对各区域的服务商的管理,在全国各级城市设立签约服务商500多家,形成覆盖全国各级地区的服务网络,履行及时为消费者提供服务,给顾客带来便利,得到顾客的认可。同时,万家乐制定了完善的《万家乐用户服务手册》,对区域服务中心和服务商为用户提供服务时的服务规范、服务标准、服务流程等方面进行指导,使得安装维修服务流程的专业化、规范程度明显提高,实现一次上门完成。

  此外,为了解决农村现有家电维修服务网点存在数量少、规模小、维修人员匮乏以及网点设施落后等实际困难,万家乐也正在积极筹建在其中标区域的乡镇设立“售后服务维修安装点”,逐步建设面向县、镇市场的完整售后服务体系。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史密斯 | 海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