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学院·数字艺术 > 电脑入门 > 工具软件

美图秀秀:潮爆QQ空间不用一分钟

最近偶的QQ空间人气急升,留言板都被踩爆了,HOHO~~~~。想知道什么原因吗?跟你们分享我的小秘密吧。那是因为我用了时下最流行的非主流P图软件美图秀秀(https://xiuxiu.meitu.com/)哦,看看偶的漂亮空间吧。

看看偶是怎么做到滴吧O(∩_∩)O~(小小地得意一下)

 

制作了柔光风格的图片后,按照同样的方法制作LOMO、渐变、怀旧风格的图片,分别保存好,下面将会用到哦。

图片也可以作为饰品哦,意外吧,美图秀秀让你意外的事情还多着呢。

很随意地摆放图片,还可以任意地调整图片的角度,真是随心所欲咧。还有很多可爱的饰品让你爱不释手。

偶很稀饭小动物的哩,添几个吧~~~

动态文字,偶滴空间好潮啊~\(≧▽≦)/~

美图秀秀的闪图功能很受美眉们欢迎的哦,不得不试啊

像素闪播非主流闪图功能,好潮啊,顶多两下

 

若即若离的非主流

 

还可以利用场景功能来装饰偶我空间哦

 

场景图还不够炫,添加闪图吧,超炫哦

是不是很pp?是不是很easy?心动了吧,那还等什么呢,快去百度搜索美图秀秀下载安装吧,让你滴QQ空间人气急升,留言板脚印不断,潮到爆~~~

还有一个更惊喜的消息哦,美图秀秀现在跟腾讯合作举办了一个“推荐美图秀秀赚Q币”的活动哦,(https://xiuxiu.meitu.com/hd/1/)推荐5个好友就可以赚一个Q币了呢,看看偶滴空间,那些装饰就是参加这个活动赚来的呢,兴奋吧,还等什么呢,快来参加这个活动吧,无限Q币等你拿,好好装扮你滴空间吧,让你滴空间潮到爆~~~

(责任编辑:刀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