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行情

佳能家用高性价比光学防抖机 A2000 IS

   佳能 A2000 IS在原来的基础上升级了操作模式,新增“简单拍摄模式”能根据场景自动优化设置。拍摄者无需考虑不同场合的参数设置,只需从模式转盘上直接选择“简单拍摄模式”,就能在显示屏右上角看到相应标志,此时只需对准拍摄物体调节变焦杆,按下快门即可获得完美影像。新增的“面部选择”按钮则更加方便,无需进入菜单就能一键快速启动面部优先功能,在显示屏上显示对焦被拍摄人物的面部,即使主体移动,对焦框也能跟踪锁定,保证清晰影像不至流逝。更重要得是,在自重上面,相比前代机型减轻了约10%左右。

佳能A2000IS

  参数表现几乎是佳能 A1000的翻版,佳能 A2000 IS同样搭载了1/2.3英寸1000万像素CCD传感器,而镜头方面则使用的是6倍光学变焦镜头,相当于35mm相机标准焦距36-216mm,不仅可以满足一般得摄影需求,就连普通得望远爱好者的要求也能达到。佳能 A2000 IS的微距表现更加突出,1cm的拍摄能力几乎可以贴上拍摄了,拍摄动态影像得能力方面,相信不会差给A1000的,VGA?短片30?张/秒的成绩应该不难达到;选用LP模式时,图像压缩度提高,可以有效提高拍摄时长。机身背面是3.0英寸23万像素LCD,显示效果比较理想。

佳能A2000IS

  编辑点评:佳能 A2000与A1000在外形上的差别还是比较明显得,从前脸可以明显得看出A2000是平滑的而A1000则仍旧保持了原有得握持手柄,只是退化的趋势很明显。另外A2000的6倍光学变焦似乎对消费者的吸引力并不大,A1000与A2000并不明显的差异能否给佳能 制造很多麻烦还不好说。

  产品型号:佳能 A2000 IS
  参考价格:1369元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