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天语 智慧生活 乐享3G > 天语最新资讯

携手微软、高通 天语手机发力3G

  5月11日,在北京新世纪日航饭店,国内知名手机品牌天语手机联合微软、高通共同召开“智慧生活 乐享3G”互联网手机合作媒体沟通会,正式吹响了天语手机备战中国3G的号角。

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

  会议现场,天语手机董事长荣秀丽女士旗帜鲜明地表明了天语手机对于中国3G的态度:“天语手机要做中国3G的推广者,并且我们坚信中国3G的发展方向是智能化,为此天语手机将联合微软及高通共同研发中国3G智能手机。”

天语手机董事长荣秀丽女士
天语手机董事长荣秀丽女士

  高通公司副总裁王翔也提到,“高通公司一直秉承‘合作伙伴的成功就是我们的成功’的理念,全力支持中国合作伙伴,帮助中国厂商在3G时代实现崛起。高通和天宇朗通的合作是积极而富有成效的,此次多款EV-DO智能手机的成功推出就是最好的明证。我们期待和天宇朗通未来继续紧密合作,不断为运营商和消费者提供更多、更好的3G终端。”

高通公司副总裁王翔
高通公司副总裁王翔先生

  微软移动通信事业部总监陈敬新在会议中明确表示:“微软长期以来一直都在关注中国的本土手机品牌,致力于帮助和支持本土品牌不断通过Windows Mobile进行创新和发展,并且取得成功。而天语手机就是中国民族手机品牌的典型代表,我们选择了与天语手机合作,感到非常的荣幸,希望能够与天语手机一起,在中国3G市场上共创辉煌,让更广泛的中国用户都能够享受到精彩的Windows手机体验”

微软移动通信事业部高级经理高宇先生

  在会议现场,天语第一款搭载微软系统及高通芯片的手机E61也趁着媒体沟通会揭开了神秘的面纱。天语E61 基于Windows Mobile 6.1智能平台,承袭天语商务系列手机沉稳时尚的外观,标配微软Office移动办公软件,WWW互联网浏览器,200万像素照相,Motion Sensor运动感应, MP3、MP4影音多媒体等功能。智慧、乐享是天语手机通过本次沟通会传递的3G定位,区别以往3G高高在上的商务智能形象,天语手机的3G路线更倾向走年轻、时尚、亲民的路线。

中国电信天翼终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马道杰
中国电信天翼终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马道杰先生

  早在2006年,微软与高通就在智能手机领域达成了合作,高通成为其全球芯片合作伙伴。在高通的MSMTM芯片组中支持微软的Windows Mobile操作系统,能为下一代更小、更轻、更诱人的外形的手机上,带来人们熟悉的软件的体验。而在中国,这两家公司都不约而同的选择了与天语手机进行合作。为何选择天语?权威统计机构赛诺发布的今年3月份的中国手机市场销售数据显示,天语手机超越摩托罗拉,首次挺进中国市场TOP3阵营,其销量仅次于诺基亚和三星。

天语手机副总经理肖朝君先生

  一向低调的做市场的天语手机,这次借着3G春风,牵手微软、高通高调亮相,从某种意义上讲,这也是国产手机挺进主流高端3G市场的信号。有了市场销量的支撑,再加上微软,高通两大以技术革新而闻名全球的两大厂商的支持,天语手机的3G之战志在必得。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翔 | 智慧 | 乐享 | 宇朗通 | 荣秀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