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导购

价格公道 近期促销力度最大单反推荐

  
佳能最新视频单反:500D

    刚刚过去一周的五一假期中,佳能上市不久的佳能EOS 500D数码单反相机,市场表现可谓非常抢眼,创下了客观的销量业绩。与此同时,这款产品的市场关注度也一路攀升,有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关注着佳能500D的一举一动。根据我们的合作经销商——北京友联数码提供的最新促销信息,佳能500D的套机价格再次下调,性价比提升了不少,对于关注这款相机的朋友来讲是个好消息,也是个出手的好机会。

  佳能EOS500D各款套机最新价格:

  套机一:佳能500D套机(带佳能18-55 IS镜头):5550元;

  套机二:佳能500D单机+佳能17-85镜头:7550元,送4GB SD卡;

  套机三:佳能500D单机+佳能18-200镜头:8490元,送4GB SD卡。

  相对于五一期间的促销,北京友联数码现在这三款套机的价格,分别都有了80元、40元和90元的降价,幅度虽然不是很大,但是由于官方并没有降价活动,经销商的降价属于让利促销。按照佳能的惯例,单反新品上市以后,3个月以内基本上不会有官方的降价,所以,如果您中意佳能500D套机,不想等太久的话,趁着商家促销的优惠,出手还是很划算的。

佳能(Canon) EOS 500D(单头套机18-55)
[参考价格] 5550元(搭配18-55mm镜头套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