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上网本 > 上网本评测

[评测]信封一般大 索尼8英寸宽屏小本评测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本来笔记本最初是为了那些每天在天上飞来飞去的商务人士所设计的,因为每天大量的客户邮件和合同、订单让他们不得不随身带着电脑,而当他们觉得连在背包里装上一款笔记本电脑也是一件痛苦事情的时候,各家IT厂商们又开始为他们开发更轻薄、更小巧的笔记本了。

而从最初的14.1英寸到12.1英寸,再到8.9英寸,笔记本的体积越来越小,重量也越来越轻,直到现在UMPC(超级移动PC)都已经被很多消费者所接受,甚至成为某些商务人士出差的必备装备。

  当然,上面所说的这些笔记本都是价格高高在上的产品,08年火爆的上网本可以说是一个相当独特的产品,轻薄小巧的机身,和足够使用的性能,关键的是有着绝对优秀的性价比。从华硕开始发布Eee PC后,各路厂商纷纷杀入这个市场,而经过近两年的发展,我们所能见到的厂商基本上都拥有了自己的上网本产品,而上网本也成为一条独立出笔记本的产品线,而很有意思的是,作为唯美派系的笔记本厂商,Sony和苹果却迟迟没有动静,网上的各路新闻也是一直都在爆料两家的上网本产品。


  索尼VGN-P17H评测

  终于,我们在08年末的美国拉斯维加斯CES2009展会上见到了Sony的上网本产品VGN-P17H,虽然我们所看到的报道已经能够看出其轻薄程度,但是当我们搜狐数码收到这款上网本电脑的时候还是大大的吃惊了一下——原来电脑也能做成这个样子。

  当然在外观方面,日系厂商Sony在制造轻薄、小巧这一类的商务笔记本电脑上一直都是颇有心得,其各种型号的笔记本产品都是以机身小巧、做工精致、工业设计唯美得到用户的喜爱,另外充满品味的设计得到经常外出办公的商务人士的喜爱,当然其可靠的性能也在业内有着良好的口碑。所以在上网本市场逐渐成熟的时候,索尼也适时推出了自己的上网本产品,其命名也采用了全新的名称P系列,也就是我们今天测试的主角——索尼VGN-P17H。


  索尼VGN-P17H

  对于索尼来说多年来研发设计的经验,时尚、追求轻薄的特点皆是业界的楷模。尤其在笔记本电脑的研发设计上更是实力强大,想起笔者曾经使用过的SZ系列,绝对可以算是笔记本产品的唯美制作,告诉世人笔记本也可以设计的那么美轮美奂。多年的沉淀都为此款VGN-P17H的诞生奠定了深厚的技术基础。因此在VGN-P17H的身上我们可以明显的发现其身上有着深深的索尼血统,VGN-P17H并不是算是单纯的上网本产品,纵其应用、功能和设计来看,可以算是集上网本、UMPC于一体的产品。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鲁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