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诺基亚N96仅售2899元 超值手机推荐TOP10



主流机推荐十:索爱X1
参考价格:3280元
 

     索尼爱立信X1是一款面对商务用户设计的侧滑盖智能手机,其外观设计简而大气,并且支持手写输入及键盘输入。320万的摄像头,弯曲形侧滑盖,WM的系统以及Qualcomm MSM7200A的处理器等等主流配置都让他不输给任何一部旗舰手机。

     外观上索爱X1设计大气时尚,侧滑盖QWERTY全键盘设计,做工细腻;体积方面其机身规格为110×53×17 mm,重约145g。屏幕方面,该机采用了一块3.0英寸65536色显示屏,分辨率为800X480像素,画质出众。拍照方面其内置一颗320万像素COMS镜头,方便用户拍照娱乐。

     配置上,索尼爱立信X1采用的是Windows Mobile 6.1专业版操作系统,并且配备了主频高达528MHz的Qualcomm 7200A,同时还配备了256MB的ROM和128MB的RAM内存组合。娱乐方面,索爱X1内置了音乐播放器,支持MP3、AAC等音频格式播放,支持播放列表编辑以及MegaBass和多种音效设置。在数据传输方面,除了数据线外,他还支持蓝牙v2.0以及A2DP蓝牙立体声,并且支持micro-SD存储卡扩展到最大8GB,轻松存储资料歌曲。

     索爱X1的外观较为时尚,作为首款windows mobile侧滑盖智能机型,X1的表现相当出色,无论是硬件配置还是功能方面都让我们不得不称赞。售价上,本周这款手机售价为3280元,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入手吧!

索爱(Sony Ericsson) X1
[参考价格] 3280元(改版机)

结语:无论是新上市的Diamond2、E75,这些机型虽然价格高高在上,但是却有很多能够让人出手的亮点,而对于一些目前活跃在市场中的主流机,通过漫长的价格排水,已经到了适合出手的时机,希望有兴趣购买的朋友把准时机,入手心仪的手机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