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评测

时尚运动三防DC 佳能D10全国首发评测

  
二、佳能D10整体外观



佳能D10整体外观

  整体外观上,佳能D10显得十分圆润,胖胖的机身在某些角度上来说,是显得比较可爱的,不过也并不是每个用户都会喜欢。D10的机身较厚,绝大部分是因为它用的是传统的伸缩式镜头,镜头需要一定的工作空间,机身外壳便要迁就镜头,而显得较为厚。


佳能D10整体外观

  佳能D10的聚碳酸酯外壳,有一大半都是比较光滑的颜色部分。说实在,银色部分还真的不太利于手持,过于光滑,而且也没有多少防滑措施。至于机身蓝色部分,是可以更换的,用户可以另购其他颜色的外壳换上去。可喜的是,蓝色的那部份外壳是带有磨砂橡胶的质感,摩擦力明显比银色部分高不少,右手手持D10时可以提供较好的握持感。


佳能D10整体外观

  在佳能D10机身背面,2.5英寸23万像素LCD不算很大,不过若要装上3英寸的LCD,现时的机身估计不够空间。另外我们还可以看到D10机身的四个角上用于固定腕带或者挂绳的固定孔,这也是D10的机身设计特色之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