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导购

大崩盘仅售970元!比CRT便宜的卧室液晶TV盘点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随着液晶电视近几年来飞速发展,普及力度也得到了大幅度提高,特别是在许多二三线城市,液晶电视也逐步开始成为了电视机市场的主流产品,为此,许多家庭也开始着手将家中的老电视更换成新一代液晶电视。

  那么现在将普通的CRT电视更换成平板电视需要注意些什么呢?买多少价位的产品比较合适呢?现在又有没有价格能和CRT电视相匹敌的液晶电视呢?

最低降至970!跟CRT拼价格的液晶盘点

最低降至970!跟CRT拼价格的液晶盘点

  对于将普通的CRT电视更换成平板电视需要注意些什么,这与你购买平板电视有哪些需求有关系了,平板电视相对于CRT电视,功能更具多样化,选择性也比较大,对于菜鸟可以看看《液晶电视选购指南》这篇文章,当然对于价位方面,随着需要不同,也会有很大的变化。

五一狂促销 厦华Q系列19寸液晶仅970元

液晶电视售价突破1000元大关

  那么对于有没有价格能和CRT电视相匹敌的液晶电视呢?现在我可以很肯定的回答你,有。目前在市面上,许多34英寸液晶电视的售价还有在3000元左右,而部分37英寸液晶电视都已经跌破了3000元大关。

  为了让网友们有更清楚的了解,今天笔者准备了7款售价比较具有竞争力的液晶电视,希望能给您近期购买液晶电视带来帮助。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