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12日行情:顶级独显本2999 华硕独显娱乐本降500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送IBM大礼包 ThinkPad SL400独显本仅4999元

  ThinkPad SL400是今年较突出的时尚商务本系列,深受消费者青睐。今天我们就来介绍其中一款,具体型号为SL400(2743P9C)。该机采用了英特尔酷睿2 T5870处理器、NV9300GS独显、250G硬盘整机性能均衡,完全能够满足主流用户的需求。目前,这款产品市场狂降至4999元,又创新低价,并且随机送送IBM大礼包(原装笔记本包.鼠标.鼠标垫),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ThinkPad SL400

联想ThinkPad SL400(2743P9C)整机外观

  ThinkPad SL400(2743P9C)延续了小黑一贯的黑色商务风格,不同的是A面采用了钢琴烤漆设计,外观更加时尚而不失商务之感,适合年青用户选购。屏幕方面,14.1寸高亮宽屏,标准分辨率1280×800,屏幕上方的200万像素摄像头也方便了用户的视频娱乐。此外,该机还配备了防泼溅键盘和APS主动式硬盘保护技术,安全性方面也有不错的表现。

ThinkPad SL400

ThinkPad SL400(2743P9C)侧面接口

  配置方面:ThinkPad SL400(2743P9C)采用了英特尔酷睿2双核T5870处理器2.0GHz主频,2MB二级缓存,800MHz系统总线频率)、Intel PM45芯片组、1G内存、250G硬盘、NVIDIA GeForce 9300M GS独立显卡、DVD刻录机,预装Windows Vista Home Basic简体中文版。

联想ThinkPad SL400

ThinkPad SL400(2743P9C)侧面接口

  接口方面:ThinkPad SL400(2743P9C)拥有4×USB 2.0、1×IEEE1394、1×HDMI、VGA、RJ-11、RJ-45、5合1读卡器、1个Express Card 34/54。网络方面:56K V.92、千兆以太网卡、ThinkPad b/g Wi-Fi wireless。

联想ThinkPad SL400 27437HC
   
联想ThinkPad SL400 27437HC

ThinkPad SL400(2743BC5)增加的联想标识及型号标识

  编辑点评:在商务领域高高在上的小黑,也开始走起时尚商务路线。采用了时尚钢琴漆外观设计更加时尚,硬件配置也十分均衡,适合年青的商务人士选购。

[参考价格] 49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